Re: [心情] 很無奈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艾)時間15年前 (2011/09/08 05:2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原PO 有後續 ... 居然還有後續 我都不知道是怎樣了 囧 前些陣子 某天早上 他又打給我 可是那天我很晚睡 超累的 他一打來就說 他 : 欸 喝酒阿~ 下班了 我 : 蛤 ? 下班 ? 現在早上欸 下班 ? 他 : 對阿 我今天放假 只是過來幫忙 我 : 喔 是喔 有算錢嗎 ? 他 : 有...吧~ 我 : 嘖嘖 .. 他 : 幹嘛 很累喔~ 起來了阿 我 : 我很晚睡欸 ... 當然累阿 他 : 快拉 我去你家喝酒 ~ 十點之前到 我 : 噗 .. 這麼快 9點多了欸現在 他 : 對阿 馬上到 我 : 喔 好吧 那幫我帶兩份早餐 我朋友也在我家~ 他 : 好 要吃什麼 ? 我 : 隨便 我要奶茶!!!!!!!! 他 : 好 宅急便馬上到~ 很準時的10點就到 (在這邊 我要先說 .. 我答應他來我家 是因為我朋友也在 有第三個人在 總是比較安心 ...) 後來 吃完早餐 .. 他就說 : 喝酒阿 我 : 你說要喝酒 阿酒勒 ? 他 : 我去買阿 我 : 你要喝什麼 ? 他 : 是你要喝什麼吧 ? 我 : 你不是都喝雪山 ? 就喝那個吧~ 他 : 我買罐高粱來給你喝 你就醒了拉 我 : 不要 我下午要上班欸!!!! 你放假可以回家睡覺 我還要上班欸 他 : 一杯而已~ 你不是很強 好啦 我去買了~ 我 : 要跟你去嗎 ? 他 : 免 我自己去就好了 我 : 喔 好 那路上小心 過一下 帶著酒回來 就開喝了 我 : 你這樣來找我喝酒 你女朋友不會怎樣 ? 他 : 有差嗎 ? 我們又沒幹嘛 而且他現在在家 都一直念阿 我一天才一瓶雪山 .. 就一直念 說 這樣一個禮拜就一手了 煩都煩死了 就開始又抱怨起女朋友來 .. 又說 : 而且最近又一直在提分手 每次都是她在提 我都不想跟她講了 blablabla 後來 他不知道怎樣 一時興起吧 就說 欸 搬新家 有廚房 還不煮菜 我 : 好阿 煮阿 又沒有買東西來煮 他 : 走 去全聯 我 : 走阿 拿錢包 我們就一起去買了 到了全聯 他就在旁邊一直笑 我 : 要煮什麼 ? 他 : 你決定阿 大廚等你挑菜欸 我 : 你要煮 ? 他 : 懷疑喔 我很厲害的好不好 我 : 是這樣 ? 好阿 那今天中餐 交給你了~ 他 : 好阿 在全聯 他還搭我肩這樣 .. 囧 後來回家 他就開始煮了 我在旁邊 洗菜 幫他用東西 這樣 我朋友就說 : 欸 你們是在廚房裡面幹嘛 這麼久 他 : 這火很小阿 哪有辦法 (因為我這邊類似電磁爐那種) 後來煮好 他居然不吃 我 : 你自己煮的你不吃 你好意思喔 我就夾了每一道菜 一點點 放在碗裡面 想說 拿給他 他一直不吃 我就整個拿筷子 硬塞到他嘴巴 他就說 : 喔~ 還可以喔~ 喝一喝 吃一吃 3點 我真的累爆了 我就跟我朋友說 : 三點半叫我欸~ 他 : 那我也要躺一下 結果 跟我搶枕頭是哪招 ... 我很無奈 躺了枕頭一小角 然後我們就躺同一個枕頭 睡著了這樣 我朋友 從三點半 叫我叫到三點五十 = =" 整個無奈阿 他 哈哈哈 結果上班還是遲到了 囧 後來 他走了 我上班了 我朋友跟我說 : 摁 .. 他真的有問題這樣 怎麼每次只要一談到他女朋友就在跟你抱怨. 我 : 我哪知道 我朋友 : 他應該是在釣魚吧 .. 我 : 如果我那麼笨 被他掉到 .. 那我真該撞牆了吧我 後來 每天早上 只要他一送貨經過我家 就會到我家 窗戶旁邊 大喊 : 小艾 ~ 有你的包裹 超丟臉 = = 都會被他吵醒 小聊一下天 他才走 .. 摁 .. 反正 我現在不會那麼笨了 XDD 我不是獵物 !!!! -- 艾〃哭鬼 讓自己傻的很確定 痛不痛 讓自己去明白 http://www.wretch.cc/blog/loveji2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61.21 ※ 編輯: loveji214 來自: 123.50.61.21 (09/08 05:27)

09/09 22:39, , 1F
原po英明.不要中計.跟他玩玩就好.同是射手覺得他很糟糕= =
09/09 22:39, 1F

09/09 22:40, , 2F
喔對啦..有後續要再來PO.好好看 哈哈
09/09 22:40, 2F
哈哈~ 好的 XDDDD ※ 編輯: loveji214 來自: 123.50.61.21 (09/10 04:13)
文章代碼(AID): #1EP-4F_9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P-4F_9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