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很無奈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oveji214 (小艾)時間15年前 (2011/09/08 05:24)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原PO
有後續 ... 居然還有後續 我都不知道是怎樣了 囧
前些陣子
某天早上 他又打給我
可是那天我很晚睡 超累的
他一打來就說
他 : 欸 喝酒阿~ 下班了
我 : 蛤 ? 下班 ? 現在早上欸 下班 ?
他 : 對阿 我今天放假 只是過來幫忙
我 : 喔 是喔 有算錢嗎 ?
他 : 有...吧~
我 : 嘖嘖 ..
他 : 幹嘛 很累喔~ 起來了阿
我 : 我很晚睡欸 ... 當然累阿
他 : 快拉 我去你家喝酒 ~ 十點之前到
我 : 噗 .. 這麼快 9點多了欸現在
他 : 對阿 馬上到
我 : 喔 好吧 那幫我帶兩份早餐 我朋友也在我家~
他 : 好 要吃什麼 ?
我 : 隨便 我要奶茶!!!!!!!!
他 : 好 宅急便馬上到~
很準時的10點就到
(在這邊 我要先說 .. 我答應他來我家
是因為我朋友也在 有第三個人在 總是比較安心 ...)
後來 吃完早餐 ..
他就說 : 喝酒阿
我 : 你說要喝酒 阿酒勒 ?
他 : 我去買阿
我 : 你要喝什麼 ?
他 : 是你要喝什麼吧 ?
我 : 你不是都喝雪山 ? 就喝那個吧~
他 : 我買罐高粱來給你喝 你就醒了拉
我 : 不要 我下午要上班欸!!!! 你放假可以回家睡覺 我還要上班欸
他 : 一杯而已~ 你不是很強 好啦 我去買了~
我 : 要跟你去嗎 ?
他 : 免 我自己去就好了
我 : 喔 好 那路上小心
過一下 帶著酒回來
就開喝了
我 : 你這樣來找我喝酒 你女朋友不會怎樣 ?
他 : 有差嗎 ? 我們又沒幹嘛
而且他現在在家 都一直念阿 我一天才一瓶雪山 ..
就一直念 說 這樣一個禮拜就一手了 煩都煩死了
就開始又抱怨起女朋友來 ..
又說 : 而且最近又一直在提分手
每次都是她在提 我都不想跟她講了 blablabla
後來 他不知道怎樣 一時興起吧
就說 欸 搬新家 有廚房 還不煮菜
我 : 好阿 煮阿 又沒有買東西來煮
他 : 走 去全聯
我 : 走阿
拿錢包 我們就一起去買了
到了全聯
他就在旁邊一直笑
我 : 要煮什麼 ?
他 : 你決定阿 大廚等你挑菜欸
我 : 你要煮 ?
他 : 懷疑喔 我很厲害的好不好
我 : 是這樣 ? 好阿 那今天中餐 交給你了~
他 : 好阿
在全聯 他還搭我肩這樣 ..
囧
後來回家
他就開始煮了
我在旁邊 洗菜 幫他用東西 這樣
我朋友就說 : 欸 你們是在廚房裡面幹嘛 這麼久
他 : 這火很小阿 哪有辦法 (因為我這邊類似電磁爐那種)
後來煮好
他居然不吃
我 : 你自己煮的你不吃 你好意思喔
我就夾了每一道菜 一點點 放在碗裡面 想說 拿給他
他一直不吃
我就整個拿筷子 硬塞到他嘴巴
他就說 : 喔~ 還可以喔~
喝一喝 吃一吃 3點 我真的累爆了
我就跟我朋友說 : 三點半叫我欸~
他 : 那我也要躺一下
結果 跟我搶枕頭是哪招 ...
我很無奈 躺了枕頭一小角
然後我們就躺同一個枕頭 睡著了這樣
我朋友 從三點半 叫我叫到三點五十 = ="
整個無奈阿 他 哈哈哈
結果上班還是遲到了 囧
後來 他走了 我上班了
我朋友跟我說 : 摁 .. 他真的有問題這樣
怎麼每次只要一談到他女朋友就在跟你抱怨.
我 : 我哪知道
我朋友 : 他應該是在釣魚吧 ..
我 : 如果我那麼笨 被他掉到 .. 那我真該撞牆了吧我
後來
每天早上
只要他一送貨經過我家 就會到我家 窗戶旁邊
大喊 : 小艾 ~ 有你的包裹
超丟臉 = =
都會被他吵醒
小聊一下天
他才走 ..
摁 ..
反正 我現在不會那麼笨了 XDD
我不是獵物 !!!!
--
艾〃哭鬼 讓自己傻的很確定
痛不痛 讓自己去明白
http://www.wretch.cc/blog/loveji2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61.21
※ 編輯: loveji214 來自: 123.50.61.21 (09/08 05:27)
推
09/09 22:39, , 1F
09/09 22:39, 1F
→
09/09 22:40, , 2F
09/09 22:40, 2F
哈哈~ 好的 XDDDD
※ 編輯: loveji214 來自: 123.50.61.21 (09/10 04:1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