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愛著她 射女請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妳的貓)時間15年前 (2011/08/27 03:0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 * * 我知道妳不是真的愛我,也不是真的討厭我,只是不能愛現在的我 我知道癡心的守候是自己傻,眾多版友罵翻天,我知道自己傻 但是每天看妳開心的模樣,除了祝福妳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只是,久了,痛了,會累 不是想放棄守護妳,不是想就這樣離開妳 原來關鍵是我對自己的定位,以及能不能堅持自己的決定 只是,累了 需要休息 可是為什麼 當我今天說要離開 睡前 妳哭著找我說 想要抱枕 喜歡我陪妳睡 只想要我陪妳睡 然後安靜睡去 又突然大哭找我 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1.54

08/27 12:20, , 1F
只是捨不得
08/27 12:20, 1F

08/27 17:48, , 2F
造化弄人._____.
08/27 17:48, 2F
文章代碼(AID): #1EL-tTT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L-tTT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