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愛著她 射女請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rain1061 (妳的貓)時間15年前 (2011/08/27 03:02)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 * *
我知道妳不是真的愛我,也不是真的討厭我,只是不能愛現在的我
我知道癡心的守候是自己傻,眾多版友罵翻天,我知道自己傻
但是每天看妳開心的模樣,除了祝福妳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只是,久了,痛了,會累
不是想放棄守護妳,不是想就這樣離開妳
原來關鍵是我對自己的定位,以及能不能堅持自己的決定
只是,累了
需要休息
可是為什麼 當我今天說要離開
睡前 妳哭著找我說 想要抱枕
喜歡我陪妳睡 只想要我陪妳睡
然後安靜睡去 又突然大哭找我
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1.54
→
08/27 12:20, , 1F
08/27 12:20, 1F
推
08/27 17:48, , 2F
08/27 17:4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4
54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