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借用 ~ 沒有妳 還是得走下去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8/21 04:1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在本版看到昨天的版標 ~ 沒有妳還是得走下去 今天,一醒來就突然好想妳 但我們已經再也沒有交集 看妳fb幸福甜密的相片 ~ 我應該感到高興吧 卻又說不上話,反而充滿著無奈的心情 手機拿著看了又看,曾經裡面的簡訊妳傳的佔大多數, 有段時間和妳也再也沒有任何聯繫了 累了 倦了 偶像劇中那般幸福、甜蜜的愛情是有始終到不了的 so 我只能寄情於偶像戲中 我真的好想妳,但我不能 再…因為我知道,因為妳和他相處時會比和我相處時快樂、幸 福 這雖然是我想讓妳擁有的,我卻無讓妳笑得如此開心 人的眼睛騙不了別人 雖然我早在她還沒公開的前2週就曉得這樣的結果 看到妳和他甜蜜的合照,我並不意外, 只是多了點難過,難過的是為什麼總是料事如此的準, 準的偏偏不是好事… 勸學妹 "無法陪你到未來的人 就讓他留在過去" 但,自已卻不也不想讓他留在過去 ~ 熟悉的陌生人(獅女),妳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妳 今年是我們變熟後,我第一次沒第一時間送上我的祝福簡訊 從沒遲到過的生日簡訊,打完卻傳不出去 因為我的心情很複雜,看著簡訊我都不曉得該不該按傳送 這次去宜蘭兩天,過得很開心、也拍了不少最照片 幾個月次卻被她說不拍照會讓妳朋友覺得我不合群 妳知道嗎? 在那當下我心情不怎麼美麗 而且已經有預感了,只是我不想說破靜觀妳那時才要說真話 我卻一次又一次的證實結果,只差妳還沒公開承認 我不怪妳,只是覺得自已很傻 花了三年信任一個人,卻花在同一個人身上花了三年走回原點 下午看醉後重播,聽丞琳的 "我們都傻" 超有fu,原本整理好的情緒又… 我真的好想妳 朋友不是朋友,但能讓我放心訴說真正心情的人… 我的朋友們,似乎每隔一天時間,就會離開,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 熟悶的陌生人 ~ 我好想妳 沒事幹嘛跟爍懷一樣幹嘛啊我 當初幹嘛那麼堅持這原則 "不趁人之危(脆弱)" 啊 在同一個人身上,二年兩次都犯同樣的錯 在愛情這條路上你怎麼都學不會,什麼ooxx的堅持一大堆 ~ 搞得自已只能在深夜獨自收拾自已的傷悲 囧 就算不被了解、被人誤會、被人覺得我無情、冷淡,也不後悔我的堅持 ~ 這就是我 找到懂你的人很難 留住懂你的人 ~ 更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40.102

08/21 12:20, , 1F
原po加油! 拍拍
08/21 12:20, 1F
文章代碼(AID): #1EK1LaY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1LaY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