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沒有你 還是得走下去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 PO)時間15年前 (2011/08/20 21:5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的版標... 有fu... 沒有你 還是得走下去... 和你 分手到現在 2個多月了 今天 和你第一次出去和你吃我想吃的東西!! 拿了 遲來的情人節禮物... 雖然 只是一條項鍊... 一條不起眼的鍊項~~ 但 卻是我最喜歡的!! 吃完 你送我回家後 我忍不住哭了!! 你心疼... 但依然還是放了手... 我和你之間 還有未來嗎?? 其實我不知道... 只是 這陣子的日子 我過的好累~~ 也許 和你分開後 我的日子 過的很快樂~~ 常常和朋友出去玩 幹麻的!! 但是 如果真的開心 我想 我喝醉的時候 就不會傳說 北鼻不要我了 北鼻丟下我了 這些話... 也許 下意識的 我的心還在你身上 收不回來... 累了 倦了 我的港灣呢?? 在哪?? 是不是 哭完最後一次 就真的該 把所有的心情 收一收 讓自已 沒有你 路也是要走下去~~ 只是 真的好累 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6.74

08/21 13:48, , 1F
這裡是一個很大的灣 還停了很多船..
08/21 13:48, 1F
文章代碼(AID): #1EJxnz09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xnz09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