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沒有你 還是得走下去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pple751220 (A PO)時間15年前 (2011/08/20 21:54)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天的版標... 有fu...
沒有你 還是得走下去...
和你 分手到現在 2個多月了
今天 和你第一次出去和你吃我想吃的東西!!
拿了 遲來的情人節禮物...
雖然 只是一條項鍊... 一條不起眼的鍊項~~
但 卻是我最喜歡的!!
吃完 你送我回家後 我忍不住哭了!!
你心疼... 但依然還是放了手...
我和你之間 還有未來嗎??
其實我不知道...
只是 這陣子的日子 我過的好累~~
也許 和你分開後 我的日子 過的很快樂~~
常常和朋友出去玩 幹麻的!!
但是 如果真的開心 我想 我喝醉的時候
就不會傳說 北鼻不要我了 北鼻丟下我了 這些話...
也許 下意識的 我的心還在你身上
收不回來...
累了 倦了 我的港灣呢??
在哪??
是不是 哭完最後一次
就真的該 把所有的心情 收一收
讓自已
沒有你 路也是要走下去~~
只是 真的好累 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6.74
推
08/21 13:48, , 1F
08/21 13:48, 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