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座的你們真難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啦)時間15年前 (2011/08/20 21:20),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射手座真的是在我的生活圈子裡大亂鬥了~ 射手座的你能不能大方接受我的好意?? 是喜歡你沒有錯,但我也不是個會死纏爛打的人好嗎?? 射手座的我真的是受夠你的拒絕了~ 還有射手座的另一個你,如果真的喜歡真的認定, 射手座的我不會只感受到騎驢找馬的fu~ 我不是個備胎不是個你空虛寂寞時候才會想到的人~ 還有半射手座的妳,我一直都超喜歡妳這個朋友的~ 但我這次真的受傷了~我可能有點吃射手座的她的醋~ 妳這麼挺她~真是傷我的心啊~我沒有要製造什麼倒貼的誤會~ 妳一下子就定了我的罪~還不願意聽我的感情上困擾的事~ 難過死了~射手座的妳和你在同一天讓我傷心死了~~ 能不能多體諒我一點??能不能不要這麼主觀?? 最後我要跟我們這一群射手笨蛋說,我還是很喜歡你們這群笨蛋!! 希望我能快點忘記這些不愉快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43.44

08/20 21:21, , 1F
刷子:我們是白目加腦殘!!!
08/20 21:21, 1F

08/20 23:45, , 2F
好人:我們是白目加腦殘!!!XD 加油吧 :)
08/20 23:45, 2F

08/20 23:51, , 3F
版主:我們是白目加腦殘!!!XDD 加油加油~抱 :)
08/20 23:51, 3F

08/21 00:40, , 4F
鄉民:我們是白目加腦殘!!!XDDD 加油加油加油~拍 :)
08/21 00:40, 4F

08/21 01:45, , 5F
@@氣頭上吧..我閃光射女,我弟射手,同事射手,麻吉射手..
08/21 01:45, 5F

08/21 01:46, , 6F
球隊來個新人,覺得人還滿不錯的,常常約出來,又..是...射手
08/21 01:46, 6F

08/21 01:47, , 7F
不管是很親還是不太親, 都還滿可以談,滿好玩的@@
08/21 01:47, 7F

08/21 01:48, , 8F
我身邊怎麼那麼多射手.....都快被射死了XD
08/21 01:48, 8F

08/21 23:06, , 9F
一堆射手但個個不同脾氣~哈哈!!哪來這麼多射手啊??
08/21 23:06, 9F

08/22 03:42, , 10F
射手頑固 堅持 固執 只能嘆氣的說:射手好難搞。
08/22 03:42, 10F
文章代碼(AID): #1EJxIaC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xIaC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