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關於這次南版....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hale)時間15年前 (2011/08/20 01:53),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參加南版的各位, 我已發出第二封通知信,煩請各位記得看一下 由於本人心臟不是很有力,又加上座位有限, 因此沒有事先告知者,座位上可能無法安排, 本活動餘興節目已額滿,所以不需要有神秘嘉賓 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 希望參加南版各位能在那天玩得愉快 :)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0.192

08/20 07:17, , 1F
秀禾辛苦了~有需要我幫忙地方記得跟我說^^
08/20 07:17, 1F

08/20 07:20, , 2F
然後我要通知信(伸)>//<
08/20 07:20, 2F

08/20 07:27, , 3F
神秘嘉賓XDD
08/20 07:27, 3F

08/20 07:28, , 4F
08/20 07:28, 4F

08/20 14:14, , 5F
想參加,但可惜的是我要上課 囧'
08/20 14:14, 5F

08/20 16:11, , 6F
老牙,沒關係,來日方長,以後還有機會
08/20 16:11, 6F

08/20 22:18, , 7F
辛苦囉:)
08/20 22:18, 7F

08/21 01:03, , 8F
謝謝布萊克.小自然 ^^
08/21 01:03, 8F

08/21 02:17, , 9F
朱移~那首好聽!! 蛤..老牙不能來喔..那就北七可以來
08/21 02:17, 9F

08/21 02:18, , 10F
嗎??
08/21 02:18, 10F

08/21 02:21, , 11F
通知信很有秀禾的風格~好有趣>//<
08/21 02:21, 11F

08/21 06:38, , 12F
去不了~去不了啊~~~~(((翻滾)))
08/21 06:38, 12F
文章代碼(AID): #1EJgCGe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gCGe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