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關於這次南版....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arahLin (Whale)時間15年前 (2011/08/20 01:53)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要參加南版的各位,
我已發出第二封通知信,煩請各位記得看一下
由於本人心臟不是很有力,又加上座位有限,
因此沒有事先告知者,座位上可能無法安排,
本活動餘興節目已額滿,所以不需要有神秘嘉賓
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
希望參加南版各位能在那天玩得愉快 :)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0.192
推
08/20 07:17, , 1F
08/20 07:17, 1F
推
08/20 07:20, , 2F
08/20 07:20, 2F
→
08/20 07:27, , 3F
08/20 07:27, 3F
→
08/20 07:28, , 4F
08/20 07:28, 4F
推
08/20 14:14, , 5F
08/20 14:14, 5F
→
08/20 16:11, , 6F
08/20 16:11, 6F
推
08/20 22:18, , 7F
08/20 22:18, 7F
→
08/21 01:03, , 8F
08/21 01:03, 8F
推
08/21 02:17, , 9F
08/21 02:17, 9F
→
08/21 02:18, , 10F
08/21 02:18, 10F
推
08/21 02:21, , 11F
08/21 02:21, 11F
推
08/21 06:38, , 12F
08/21 06:38, 1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