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真傻還是裝死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人生就是逢場作戲)時間15年前 (2011/08/19 17:09),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射手男難得在線上,就敲了他 我:難得今天沒隱藏,在等誰嗎? 射男:還能等誰? 我:誰啊(裝傻) 射男:你啊 我:那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期待) 射男:現在祝你中秋節快樂好像還太早 我:...... 最好是有人說在等人只是為了祝別人XX節快樂啦 這時候不是應該說一些甜言蜜語之類的嗎(翻桌) 祝我XX節快樂是哪招...... 有時候好像越想聽到射手說什麼他們越會反其道而行 真不知是裝傻還是故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7.29

08/19 17:12, , 1F
是故意的吧!個人覺得射手很愛唱反調^^
08/19 17:12, 1F

08/19 17:14, , 2F
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機率是故意的XDD
08/19 17:14, 2F

08/19 17:16, , 3F
我自己覺得很浪漫很幽默啊...難道只有射手懂射手?
08/19 17:16, 3F

08/19 17:22, , 4F
我是1123的射手 但我很想揍他
08/19 17:22, 4F

08/19 17:24, , 5F
我也是會故意都不講 囧> 因為很好玩(*ε(#) #○=(⊙皿⊙
08/19 17:24, 5F

08/19 17:26, , 6F
好吧 其實我也會 被整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平常多欠揍
08/19 17:26, 6F

08/19 17:27, , 7F
我也是,我喜歡對方期待我講,但我偏偏講反話,對方生悶氣
08/19 17:27, 7F

08/19 17:27, , 8F
的可愛樣子,覺得很爽哈哈哈哈哈哈
08/19 17:27, 8F

08/19 18:17, , 9F
真的很好玩啊~雖然我是牡羊一.一
08/19 18:17, 9F

08/19 18:18, , 10F
但我跟射手朋友也都會降 看誰先跳進那個坑XDD
08/19 18:18, 10F

08/20 04:45, , 11F
我們家射手女都會這樣...\_/..哪裡好玩..
08/20 04:45, 11F

08/20 08:28, , 12F
射手玩別人的時候會露出得逞的奸笑 被玩的時候咬牙切齒
08/20 08:28, 12F

08/20 09:10, , 13F
哈哈哈~推得逞的奸笑 s大~應該是她很喜歡你才降跟你玩XD
08/20 09:10, 13F

08/20 11:14, , 14F
是啊 畢竟對沒興趣的人連想要怎麼玩都懶
08/20 11:14, 14F

08/20 12:27, , 15F
庵不喜歡啦...都要不到糖吃.......\___/..
08/20 12:27, 15F
文章代碼(AID): #1EJYWnV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YWnV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