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我的射手女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purplelove (我是男的)時間15年前 (2011/08/19 03:56)推噓12(12推 0噓 0→)留言12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一開始相遇的時候
我們都彼此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雖然都在同一個環境下打工
直到一個活動讓我們認識了彼此
正當我失意時
她就這樣進到了我的生命之中
一個簡單的契機
"其實我蠻常一個人吃飯的,因為都沒有人約我。
有人約我吃飯的話其實我就走了"
"我也很常一個人吃啊~不然下次我約你吃飯好了"她說
於是,自從第一次她主動約我吃飯之後。
後來就都是我約她吃飯了(汗)
剛開始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她是一個大方活潑的女孩
吃了幾次飯,聊了幾次天之後
覺得她是個不錯的女孩
我們的價值觀蠻相近的
我所在意的點,她都不care
這麼好的女孩為什麼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呢?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剛從情傷中走出的自己
覺得是不是上天要讓我遇見她
之後因為公事上的關係
我和她愈來愈熟識
對她的好感也一直藏在自己的心中
我們的關係只是同事和吃飯的關係
當然,自己也知道的相當清楚
她上線,偶爾會找她聊msn
但她總能很快結束話題(汗)
所以我得不停的想有沒有其它的話題可以聊
那時用噗浪
二個人也很誇張的在上面就聊起來
讓旁人跟本無從插入我們的對話中(汗)
有時我釋放出
"其實我對妳很有好感"的訊息時
她卻好像也一點沒有接收到!!!????(汗)
她就是一個神經這麼大條的女孩
一個天真活潑,沒有心機的女孩
就在一次的msn聊天中
"唉,為什麼都沒有人喜歡我~"
"一定有的啦,只是妳可能還不知道"
---------------其實,那個人正在和妳對話-----------------------
"不會有的啦~~~我都要大四了。
看來我的大學生活中是不會有男朋友的啦~~~~"
"妳要對自己有自信啊~我覺得妳還不錯,
一定會有有眼光的人看上妳的~"
---------------實在不好意思說我就是有眼光那一位= =----------
"唉~~~不會有的啦~~~都單身21年了
會不會我就這樣一輩子沒有人喜歡我呢~~~?"
"怎麼會沒有,我就喜歡妳啊"
是的,在這一瞬間,我提起自己的勇氣,表達了對妳的好感
"你不用特別安慰我沒有關係啦~~"
冏-我是說真的啊…
"沒有啊,我真的喜歡妳啊,這種事是不能開玩笑的"
這個女孩的神經真的很大條,我想
後來,她說需要一點思考時間
等到她回來學校之後再給我答案
過了一星期後,她回來學校這邊
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之後,
吃晚飯時她提到了這件事
她說,msn告白真的很爛(忍不住說出來是我的錯吼~~)
所以要我補一個當面告白
她才要給我回覆
之後,帶她回家時
我特別繞道進了學校裡面
在月光之下向女孩當面告白
她也點頭答應了
要我能包容她的任性
"那妳的任性是怎麼樣任性的啊?"
"不知道也,要碰到才知道"
"那我怎麼知道能不能包容啊!???"
之後我們牽手漫步在校園之中
結果她竟然累了想要睡覺了!?
於是…就送她回家了…
好快,就要一年了
在這一年中
雖然我們會意見不合
雖然我們飲食習慣不同
雖然我們有阻力
但我們還是走了過來
沒有爭吵過一次架
(互虧倒是有)
很高興,能夠遇見這樣的妳
我的射手女孩
之後,也要請妳多多指教囉
(但妳的神經可以再大條一點啊~~~~~冏!)
愛妳的水瓶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7.151
推
08/19 08:22, , 1F
08/19 08:22, 1F
推
08/19 10:32, , 2F
08/19 10:32, 2F
推
08/19 11:00, , 3F
08/19 11:00, 3F
推
08/19 11:58, , 4F
08/19 11:58, 4F
推
08/19 12:34, , 5F
08/19 12:34, 5F
推
08/19 15:18, , 6F
08/19 15:18, 6F
推
08/19 15:38, , 7F
08/19 15:38, 7F
推
08/19 16:34, , 8F
08/19 16:34, 8F
推
08/20 09:34, , 9F
08/20 09:34, 9F
推
08/20 16:46, , 10F
08/20 16:46, 10F
推
08/22 01:13, , 11F
08/22 01:13, 11F
推
08/23 04:40, , 12F
08/23 04:40, 1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