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我的射手女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是男的)時間15年前 (2011/08/19 03:56), 編輯推噓12(1200)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開始相遇的時候 我們都彼此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雖然都在同一個環境下打工 直到一個活動讓我們認識了彼此 正當我失意時 她就這樣進到了我的生命之中 一個簡單的契機 "其實我蠻常一個人吃飯的,因為都沒有人約我。 有人約我吃飯的話其實我就走了" "我也很常一個人吃啊~不然下次我約你吃飯好了"她說 於是,自從第一次她主動約我吃飯之後。 後來就都是我約她吃飯了(汗) 剛開始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她是一個大方活潑的女孩 吃了幾次飯,聊了幾次天之後 覺得她是個不錯的女孩 我們的價值觀蠻相近的 我所在意的點,她都不care 這麼好的女孩為什麼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呢?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剛從情傷中走出的自己 覺得是不是上天要讓我遇見她 之後因為公事上的關係 我和她愈來愈熟識 對她的好感也一直藏在自己的心中 我們的關係只是同事和吃飯的關係 當然,自己也知道的相當清楚 她上線,偶爾會找她聊msn 但她總能很快結束話題(汗) 所以我得不停的想有沒有其它的話題可以聊 那時用噗浪 二個人也很誇張的在上面就聊起來 讓旁人跟本無從插入我們的對話中(汗) 有時我釋放出 "其實我對妳很有好感"的訊息時 她卻好像也一點沒有接收到!!!????(汗) 她就是一個神經這麼大條的女孩 一個天真活潑,沒有心機的女孩 就在一次的msn聊天中 "唉,為什麼都沒有人喜歡我~" "一定有的啦,只是妳可能還不知道" ---------------其實,那個人正在和妳對話----------------------- "不會有的啦~~~我都要大四了。 看來我的大學生活中是不會有男朋友的啦~~~~" "妳要對自己有自信啊~我覺得妳還不錯, 一定會有有眼光的人看上妳的~" ---------------實在不好意思說我就是有眼光那一位= =---------- "唉~~~不會有的啦~~~都單身21年了 會不會我就這樣一輩子沒有人喜歡我呢~~~?" "怎麼會沒有,我就喜歡妳啊" 是的,在這一瞬間,我提起自己的勇氣,表達了對妳的好感 "你不用特別安慰我沒有關係啦~~" 冏-我是說真的啊… "沒有啊,我真的喜歡妳啊,這種事是不能開玩笑的" 這個女孩的神經真的很大條,我想 後來,她說需要一點思考時間 等到她回來學校之後再給我答案 過了一星期後,她回來學校這邊 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之後, 吃晚飯時她提到了這件事 她說,msn告白真的很爛(忍不住說出來是我的錯吼~~) 所以要我補一個當面告白 她才要給我回覆 之後,帶她回家時 我特別繞道進了學校裡面 在月光之下向女孩當面告白 她也點頭答應了 要我能包容她的任性 "那妳的任性是怎麼樣任性的啊?" "不知道也,要碰到才知道" "那我怎麼知道能不能包容啊!???" 之後我們牽手漫步在校園之中 結果她竟然累了想要睡覺了!? 於是…就送她回家了… 好快,就要一年了 在這一年中 雖然我們會意見不合 雖然我們飲食習慣不同 雖然我們有阻力 但我們還是走了過來 沒有爭吵過一次架 (互虧倒是有) 很高興,能夠遇見這樣的妳 我的射手女孩 之後,也要請妳多多指教囉 (但妳的神經可以再大條一點啊~~~~~冏!) 愛妳的水瓶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7.151

08/19 08:22, , 1F
XDDDD 好閃好閃 神經大條......XDDDDDDD
08/19 08:22, 1F

08/19 10:32, , 2F
好幸福~
08/19 10:32, 2F

08/19 11:00, , 3F
幸福推
08/19 11:00, 3F

08/19 11:58, , 4F
我跟閃也是射手女跟水瓶男!!! 真的很合XDDDD
08/19 11:58, 4F

08/19 12:34, , 5F
內文哩!!!我怎麼什麼都沒有看到Q_Q
08/19 12:34, 5F

08/19 15:18, , 6F
也太閃Q口Q 要我這個剛被水瓶男打槍的人該如何是好
08/19 15:18, 6F

08/19 15:38, , 7F
MSN告白真的很爛
08/19 15:38, 7F

08/19 16:34, , 8F
水瓶座的好感和暗示本來就很不明顯
08/19 16:34, 8F

08/20 09:34, , 9F
水瓶很會寵射手又不會讓彼此失去了空間...推推!!!
08/20 09:34, 9F

08/20 16:46, , 10F
棒喔~~~
08/20 16:46, 10F

08/22 01:13, , 11F
好閃好幸福~!
08/22 01:13, 11F

08/23 04:40, , 12F
好閃好幸福 天秤男的我~好羨慕...
08/23 04:40, 12F
文章代碼(AID): #1EJMvoX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MvoX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