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風箏飛回來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幸福是?)時間15年前 (2011/08/19 01:1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糟糕,我這次沒有墨鏡大方送了, 那你們只好自己準備了 >"< 加油啊(茶) ----------- 因為有人啊~一直想要跑山阿~ 就讓他去跑個半個月一個月啊~~ 昨天啊,是外宿, 可憐的傢伙到我家吃完晚餐以後呢, 就吵著要洗車! 好,洗車,我打開想睡覺的眼睛去洗車, 洗完車回到家就開始黏, 黏就算了,我好像多了一個小孩要養一樣, 事件一、 為甚麼有小朋友? 某人吃奶油酥餅(台中名產), 吃一吃掉地上, 我就板起來手插腰, 然後我說:「你是鐵嘴喔(台語)掉得滿地都是!       等下被女兒(我的狗)舔掉你就糟糕了!」 他(可憐的臉):「我等下吃完就撿起來了~」 我:「最好是這樣吼!阿你嘴巴是怎麼一回事?    不要跟小朋友一樣好不好~吃完要記得擦嘴!」 他(嘟嘴):「好啦好啦!可以睡覺了嗎?」 (洗完澡、刷完牙、開冷氣) 他:「我要抱抱~」 我:「好乖好乖~電腦監測辛苦了吼~」 (摸頭) 他:「不知道為甚麼超想妳的欸!上個禮拜都沒時間理妳(嘟嘴)」 我:「乖吼~今天就可以抱抱啦~」 他:「親親?」 我:「睡覺!」 他:「.........妳不愛我了(肯定句)」 我:「哪來的結論?」 他:「妳不親我。」 我:「親完睡覺?」 他:「對!」 我敷衍的蜻蜓點水一下, 他馬上抱緊,然後說:「還要!!!!!!!!!!!」 (OS:靠盃這啥鬼?) 於是就.........喇舌板上演。 事件二、 為什麼電話老是掛不掉? 每天晚上忙完以後洗完澡就要睡覺了, 照慣例我們有個晚點名, 問一下我人在哪裡在家還是在跑山, (大部分我都在家啦~) 當今天的重點事情講完以後,  (他回報今天多忙、做了甚麼事,我回報FB上朋友動態有甚麼新狀況、誰誰誰怎樣怎樣) 然後到了結尾要掛電話........... 他:「好,恩嘛,掰掰。」 我:「好,恩嘛,掰掰,快睡」 他:「好,恩嘛,掰掰。」 我:「好,恩嘛,掰掰。」 . . . .(大概要loop個3次) . . 我怒了 :「好!快睡!」 他:「好啦,恩嘛,掰掰,嗚嗚嗚嗚嗚」 我:「................恩嘛掰掰」 他:「好~掰掰~~~~~」 小穎喵事件簿今天就上演到這裡... 請各位攜家帶眷的前往防空洞,記得戴墨鏡, 瞎了不負責。 <(  ̄ c ̄)v▂ξ -- ◢███◣ ◤◤◥ 如果你願意 我的心 將只屬於你 <──<<<───────────── ◣▼ 射手 SAGIRIUSψQSWEET ▂▂▂◣╯  Sagittari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22.91

08/19 01:59, , 1F
這這這!!!!!事件一跟我家那隻一模一樣啊!!!!!XD
08/19 01:59, 1F

08/19 09:27, , 2F
恩嘛掰掰~XDDDDDD
08/19 09:27, 2F

08/19 13:24, , 3F
老是要恩嘛掰掰..= =
08/19 13:24, 3F
文章代碼(AID): #1EJKc7k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Kc7k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