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搞不懂射手男在想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法國妞)時間15年前 (2011/08/18 22:3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認識一個射手男 雖然嘴巴很直會一直碎念我哪邊不好要怎麼改善 可是走路的時候會一直牽著我的手 還會親嘴跟擁抱 早上也會打電話叫我起床 然後口氣很理所當然的跟我討論下個月或下下個月要一起出去旅行 我想請問版上射手男 這是射手男自己已經認定我們在交往了嗎??? 我有點糊塗 也太快了吧!!(雖然接吻也超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8.61

08/18 22:40, , 1F
小心冷的也快
08/18 22:40, 1F

08/19 00:18, , 2F
........嚼嚼
08/19 00:18, 2F

08/19 00:25, , 3F
先摸清楚對方的底細吧=_=!"
08/19 00:25, 3F

08/19 10:22, , 4F
很明顯認定了吧.
08/19 10:22, 4F

08/19 12:01, , 5F
他就喜歡妳啊
08/19 12:01, 5F
文章代碼(AID): #1EJIF19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IF19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