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畢業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呆也有呆的智慧!!)時間15年前 (2011/08/18 10:18),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答應赴約,是因為我想要確定你的心。 整場電影下來,雖然我們的舉止還是像情侶一般。 但,我望著你的時候,你的眼睛裡已經沒有我了。 勾手、牽手....我還是決定放手... 最後問你,你還想繼續這段感情嗎? 你給我的答案是:為什麼突然要問這個? 我沒有想過... 其實,我知道你只是不想當壞人... 這樣繼續藕斷絲連下去...只會讓我更難過而已... 昨晚,我把之前預先準備好的情人節禮物,還有你所有的東西都還給你。 但是我沒有告訴你,那是你所有的東西。 也沒有告訴你我的決定。 你不珍惜,可以把心還給我了。 再見,射手男! 當你的朋友,比當情人快樂~ -- ˙ ◣◤ 留下最美的綻放 而你在我心中 留下最深的 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36.169

08/18 10:37, , 1F
我還沒有就學T_______T
08/18 10:37, 1F

08/18 10:43, , 2F
我之前連入學通知都沒收到就被退學了T.T
08/18 10:43, 2F

08/18 11:00, , 3F
至少..他沒有欺騙你..
08/18 11:00, 3F

08/18 12:45, , 4F
:)
08/18 12:45, 4F

08/18 12:56, , 5F
我休學了...
08/18 12:56, 5F

08/18 14:56, , 6F
謝謝射手版的大家~這段日子我學了不少^_^
08/18 14:56, 6F

08/18 15:55, , 7F
勇敢畢業吧~會有更多樹的! 我也剛畢業...
08/18 15:55, 7F

08/18 21:06, , 8F
嗚嗚 最後一句是我前女友跟我說的話
08/18 21:06, 8F

08/18 22:42, , 9F
加油~~~我也剛畢業>"<
08/18 22:42, 9F

08/19 02:50, , 10F
我也畢業一個多月了..... 記得還是要開心過日子唷!!
08/19 02:50, 10F
文章代碼(AID): #1EJ7PlA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7PlA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