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當天秤遇上射手III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少爺)時間15年前 (2011/08/21 00:47),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親愛的射女 如果我說,我愛上妳的調皮、可愛,妳大概會想咬我,對吧? 今天晚上,我們到妳家附近的公園走走, 牽著妳的手,有點溫涼,我就開始擔心妳會不會感冒 妳說,我老是喜歡擔心這擔心哪 我說,那是因為妳值得我這樣關心 之後走了幾步路,妳停了下來,我疑惑的轉頭看妳 妳說,我需要一個吻來讓我繼續走 我笑了,輕輕的吻了上去 妳嘟著嘴說,不大夠哦 忽然,妳像是想到一個好辦法的表情 笑著說,不如我每天親你一百次,不到一百次,我就咬你好了 我囧著一張臉說,這樣,似乎是我吃虧 妳就開始笑說,我的囧臉好好笑,笑完後,妳就又開始欺負我 我說阿...小射女,每天讓你欺負,我感覺,好滿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說,天秤跟射手,是最合的星座 會有人笑我嗎 我是如此認真的認為, 我家的這位小公主, 了解我,疼愛我,又很愛欺負我 忽然之間,我覺得,每天被她欺負,是一種習慣,是一種.....甜蜜!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by ycat y + . .ˇ ˇ ˇˇ || c ﹀ ̄▽ ̄ ﹏≦b ︶ ̄y – ̄ a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t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83.101

08/21 00:55, , 1F
這篇文章根本看不到我要怎麼評分┐('~`;)┌
08/21 00:55, 1F

08/21 01:34, , 2F
又是一個版規久 :S
08/21 01:34, 2F

08/21 03:25, , 3F
但不是每個射手+天秤都能那麼甜蜜啊
08/21 03:25, 3F

08/21 13:13, , 4F
我也要射手女!!
08/21 13:13, 4F

08/21 14:11, , 5F
希望我也能很快的來放"閃" >///<
08/21 14:11, 5F

08/21 22:42, , 6F
樓上歡迎到秤板~期待你的文章 ^^
08/21 22:42, 6F
文章代碼(AID): #1EJ-KFN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KFN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