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男的疑問(射手男請進)part2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anlai (小賴)時間15年前 (2011/08/15 10:47)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5/7 (看更多)
※ 引述《qo4qo4859 (ㄚ珮珮)》之銘言:
簡單回答
: 請問:該如何改變?
: 我的星座是:巨蟹座
: 我的哈尼是:射手座
有些人的本性就是那樣
改變也只是暫時的
: 剛才我打給我哈尼
: 我: 喂,你睡了?
: 他: 摁,怎麼了? 我現在很累...怎麼了?
: 我: 陪我...
: 他: 你怎麼了?
: 我: 我們家發生事情了
: 他: 不用想太多,繼續過生活,快去睡覺
: ((可以看上篇有寫我們最近吵架))
他在避免跟妳吵架了
: 之後聊一聊聊到我們上次吵架
: 我: 你都沒想我?不然怎麼都沒打電話給我?
: 他: 就是要你道歉,因為你無理取鬧,才沒打給你
: 我: 所以我無理? 你沒罪?
: 他: 你最近一直跟我要求很多,說什麼別人有的東西你沒有,一直跟我抱怨
: 我: 我要的東西又不用錢 (因為他之前跟我說沒慶祝是因為沒錢)
: 他: 我說過不要把我跟別人比較,我一直都是這樣,隨性
: 他: 不要一直想要改變我,我一直都用我的方式愛你,我該做的我會做到。
其實 看到這邊大概就清楚問題了 的確 射手座的我
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一個人 但不喜歡對方一直要求
久久一次的要求 在做得到的範圍 尚可接受
但如果頻率太頻繁 或是一直被逼 我可能就會不高興了
: 我: 所以你就完全不能妥協?
: 他: 對,你不要一直想要改變我的生活,我有改變你的生活嗎?
就我而言 兩人還是要有彼此的生活 我其實很不喜歡把兩人生活湊在一起
: 我: 沒有嗎?
: 他: 好,如果你這樣覺得,不適合就不要跟我在一起阿,就分手阿,我也不想耽誤你。
: 我: 所以你現在要跟我分手?
個人覺得 妳已經把他逼到受不了了 他才會開口
: -*-
: 之後又聊到每天見面的問題
: 他: 你知道每天見面很容易會膩嗎?
: 我: (沒回答,但是心理想的是我並不會膩,因未能看到你就很開心了)
: 他: 你現在已經成年了(上個月剛滿20),你就不能成熟一點嗎?
: 他: 你一定要這麼幼稚?
: 他: 等你以後出社會就知道,很多上班族都是各自上班很忙然後偶爾才會出來約會
: 他: 他們這樣也是在一起阿!
這就因人而異了 簡單說 如果這樣的他你不能接受 那就分手吧
就我而言 有時 還是很希望有多一點自己的空間
: 我: (沒回答,心想,可是我現在是學生阿,你是替代役,工作每天也是五點半就下班還週休二日)
: 我: 可是我們不一樣阿!!
: 他: 那就不能像這樣的方式交往嗎? 你就不能體諒我一下嗎?
: ....................................
: 他雖然中途一直說好累好想睡覺
: 但是說一說他就越說越大聲
: 生氣好恐怖XD
: 我問他生氣了?
: 他又說沒有......
: 哀...不知道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 還有我真的太愛哭了!!
: 我要改...
: 我剛問他說
: 我: 所以 惹女生哭你很爽囉?
: 他: 對! 很爽! 超爽的!
: 我: 所以 惹自己女朋友哭 你更爽囉?
: 他: 對啦 既然你要這樣說 隨便你啦。
: [[[雖然知道他是開玩笑的,但是還是好難過喔嗚嗚]]]
: -*-*-*-*-*-*-*-*-*-*-*-
: 我,現在心情很低落
: 該如何是好呢?
: 如果真的分手該怎麼辦...
: 我體諒他阿...
: 可是他覺得我沒有阿!!
: 摁...該如何是好.......
: 教教我吧@@
: 要怎樣大範圍體諒才會讓射手男體會到?
: 謝謝你:)
簡單幾個字 不要逼他 去做他不喜歡的事情
給他多點自由 會比較好 愈逼只會造成反效果
: ※ 編輯: qo4qo4859 來自: 114.37.136.144 (08/14 03:48)
: → knightyan:像他說的 你把太多重心放在對方身上 應該還有很多事可忙 08/14 03:51
: → knightyan:一個失衡的水平你越加重 另一邊就越輕 08/14 03:52
: → knightyan:如果電話又是上班下班三餐這麼頻繁的話 可能逼他太緊 08/14 03:56
: → knightyan:知道要改進的地方 沒有長時間去修正 也不容易見成效 08/14 03:59
: 推 foxhound1204:勸離 08/14 04:00
: → knightyan:你說你體諒對方 但他卻說感覺不到 那你要想你這種程度的 08/14 04:01
: → knightyan:體諒到底是不是他要的 而不是你認為的算數 08/14 04:01
: 交往這麼久,除了一開始他還沒給我威寶的時候我用中華幾乎只要我不是上課時間都會想跟他說話
: 他也都有接我電話跟我聊天。(從我宿舍走路到教室的路上)
: 過了快一個月之後,他給了我一支威寶
: (這是他的女友機,每一任女友都用過,所以偶爾會有找前女友的電話打來)
: 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變得比較少打給他。
: 漸漸的一天好幾通變成一天5通...3通...2通...
: 可能是我吧!!我累了XD 因為都我打過去比較多:)
: 一直到最近,因為我一直抱怨,所以他生氣,就一直吵架
: 我就沒打給他...然後他也沒打給我
: 最近變成好幾天1通這樣......
: 我很不平衡,也希望他打給我,但是他說叫我要道歉,所以他希望我打過去
: 每次吵架都是我無理取鬧,所以我要道歉......
: 有人說: 阿你就道歉完就沒事啦!
: 但是我真的不甘心阿= =...
: 這幾天才知道原來說一句 "對不起" 是如此難...
: 謝謝你給我的建議 :)
: 我覺得我體諒他很多甚至遠超過我體諒我自己
: 是我自己這麼認為拉,可是他不這麼認為
: ^_^ 兩個不同家庭的人要生活在一起,好難喔> <
: 推 sony0955:替代役 比 上班族說溜嘴..替代役比較爽吧/y 08/14 08:16
: 不知道耶,他說因為有別的替代役要退伍了,所以他要一個人做三個人的工作
: 很忙很累......回到家就想睡而已
: 像他昨天(星期六)就一整天都在睡,睡到頭昏腦脹繼續睡= =
: 電話中都說 好累喔~好累
: SKYPE上也是說 好累喔~好累
: 這1~2個月的每一天都是 好累喔~好累 你都不能體諒我讓我睡覺嗎?
: 就是這樣= =
: 可是每天睡耶...每天睡......
: 推 ting19841207:推foxhound1204:勸離+1 08/14 08:59
: 推 JustinY:推5F,感覺對方已經沒什麼心放在你身上了 08/14 10:30
: 他說他有想我,只是不打電話給我的原因是希望我自己打給他跟他說道歉。
: → cybering:請... 找點事做~~ 快開學囉~ 學點東西吧 08/14 10:32
: 好^^ 謝謝你:)
: 推 girl1213:你還要留在這樣的人身邊多久? 兩個人在一起 不就是要快 08/14 11:09
: → girl1213:快樂樂的? 今天他給你的傷心難過已經超過了快樂 08/14 11:09
: → girl1213:那留在這樣的人身邊,有什麼意義呢? 08/14 11:10
: → girl1213:親愛的女孩,請相信你會遇到一個更珍惜你、疼愛你的人 08/14 11:10
: → girl1213:何必留在這種人身邊折磨自己? 08/14 11:10
: 我也相信我會遇到一個更好的,但是他是我目前遇過最好的。
: 我不能輕易放棄他,雖然他令我難過...很多次很多次
: 謝謝你:) 你的鼓勵我銘記在心
: 推 pommedeterre:我覺得你太黏他了,而他不愛被黏.感覺不適合彼此,如果 08/14 11:11
: *[1;31m→ *[33mgirl1213*[m*[33m:把分手就這樣掛在嘴邊講,你哭了他說這樣很爽.... 08/14 11:11
: → girl1213:真的珍惜你的人不會這樣的............. 08/14 11:12
: 是喔......可是他真的只是開玩笑啦...我知道XD
: 真正珍惜我的人......我也不知道
: 其實我因為看到別人的男朋友就好羨慕好羨慕,在看看自己的男朋友就很失望
: 累積久了就抱怨導致他生氣XD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 他說不喜歡我拿它跟別人比較的時候,曾對我說[我有拿你跟別人比較嗎?]
: 我回[那你拿我跟別的女生比較看看阿!不要比較外表(因為我胖),其他你去比較阿]
: 他說[好,你說的]
: 昨天又說我幼稚愛賭氣不負責任!! 就是說上面這個!
: 我沒有正面思考它的問題還叫他去比較別人比較我,所以我不負責任
: 說我太單純,太單方面思考...
: 所以我不夠複雜...欠磨練...嗚嗚
: 要怎樣才能夠變得複雜?
: ...真不懂XD
: 謝謝你回應我文章,我很感激。
: → pommedeterre:真想交往下去,試試用同理心做調整.像是當對方很累想 08/14 11:12
: 推 pommedeterre:睡時,先忍一下,等隔天他精神狀態好時再談 08/14 11:15
: 推 pommedeterre:另外,溝通時最好不要用責怪的口吻,會引起對方防衛心 08/14 11:18
: → pommedeterre:很容易演變為以吵架收場. 08/14 11:19
: 其實是因為他下班時間都在睡覺,然後都喊累
: 上班時間我又不太打過去跟他講話,因為他要忙
: 中午休息時間之前我說要去找他他都不肯,因為他想要跟他同事吃午餐還有要睡覺
: 所以我每次打過去他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線上遊戲! (很忙)
: 睡覺時會一直抱怨要睡覺,線上遊戲時會不是很專心的回我話題
: 到後面就越來越少打給他,然後會打給他都是跟他說
: 我的朋友她男朋友送了他什麼禮物帶她去哪裡玩好好喔
: 然後他就會回我說 沒錢沒時間以後有機會再說
: 他有智慧型手機,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打過去都會聽到WHATAPP的聲音
: 我沒有智慧型手機,所以不能跟他用WHATAPP......
: 好失望好無奈
: 偏偏我又是不會用智慧型的,而且也沒有多餘的經費買......
: 另外,我會改變我跟他的溝通口氣,要以"我"為出發點...是嗎^^
: 最近打給他都是說"你"還有"他們"...他很煩吧XD
: 可是如果我講"我"的話應該......不知道XD 試試看
: 謝謝你的建議:) 很實用!! 我會試試
: → cybering:還有... 你是在半夜三點多打電話給他??? 很重要的事嗎?? 08/14 11:19
: → cybering:有時候先不要預設對方要怎麼回應你 也不要以你可以 為什 08/14 11:20
: → cybering:麼對方不行去判斷 重要的是... 保持一點自我 好嗎 08/14 11:21
: 好,是,我知道...
: 其實我親人住院,報告結果出來就知道剩下幾天生命(我媽媽的媽媽)
: 我安慰我媽媽一直到一點多快兩點(我媽一直狂哭)
: 我很堅強沒有哭,但是回到房間的時候
: 雖然跟他吵架,雖然很久沒跟他通電話,但是我還是打了!想說如果他沒接就算了
: 打過去一聽到他聲音其實我很感動,然後快哭了
: 可能被我媽感染吧!雖然我載在媽面前沒有哭
: 我哈尼算是我的依靠......
: 雖然跟他說一說他很冷冷的回答我說: 別想太多,自己日子也要過
: 雖然不如預期,但是我聽了也心安了不少
: 謝謝你回應我
: 我半夜打給他沒有很重要
: 只是我很難過很難過不知道要找誰說話
: 如此而已 :)
: 保持自我這件事情
: 我還在做學習
: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為別人而活
: 為家人而活、為朋友奔波、為愛人改變。
: 我會努力的XD
: 謝謝你:)
: ※ 編輯: qo4qo4859 來自: 114.37.177.198 (08/14 12:16)
: 推 KEI1130:........恩 08/14 11:52
: 推 smile9527:還是那句話 分手吧 08/14 12:19
: 推 girl1213:吃完飯回來回你 = =+ 08/14 13:04
: → smile9527:還是說你要我幫你轉BG板,直接讓你面對殘酷的事實? 08/14 13:08
: → smile9527:面對社會大眾的想法...BG板算滿寫實的~只是多了殘酷 08/14 13:08
: 推 ice1wine:讀文 part1 和 part2後 我發現qo4qo4859其實後面應該還要 08/14 14:02
: → ice1wine:加個6吧!!!!!! 08/14 14:02
: 推 Rita007:我覺得巨蟹的體諒都很自以為...明明聽起來就壓力很大 08/14 14:58
: → Rita007:我是雙女 交往過一任巨蟹 超可怕.... 08/14 14:58
: → Rita007:他都覺得 我犧牲這麼多對妳這麼好 妳怎麼都感受不到 08/14 14:59
: → Rita007:但他都沒考慮過他給的是不是我要的 就自己一廂情願的加諸 08/14 14:59
: 推 Angelita:推樓上,曾經也有一任巨蟹如此= = 08/14 15:02
: 推 jenny2921:你 太 黏 了 08/14 19:23
: → cybering:請問... 你和他交往多久了 08/14 19:27
: → stylemove:照第一篇的敘述來看 應該是3個月.... 08/14 19:52
: 推 shinechia:妳不要一直幫他做解釋,他壞,妳也很黏 08/14 22:14
: → shinechia:撇開他很壞不說,正常人累了你應該要多體諒他 08/14 22:14
: 推 stylemove:推樓上~ 08/14 22:14
: → shinechia:獨立一點 不要這麼依賴別人 你可以有你的生活 08/14 22:15
: 推 vince1220:冷他一下也不能說是冷 就是讓彼此稍微有空間一點 08/14 23:08
: → vince1220:射手大部分放他走 他就會自己默默回來XD 08/14 23:09
: → foxhound1204:但是很多人會怕射手跑太遠就不回來了 08/14 23:25
--
愛落紅塵心已死
持刀抱劍了一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22.19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