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唉...只能嘆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妮妮˙v˙)時間15年前 (2011/08/12 23:53),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幫大一新生辦的迎新茶會 因為我們這一小組都沒人能參加 搞得別人認為我們好像不合群 小難過... 迎新宿營希望有表演 雖然想參加 可是朋友們都覺得很麻煩 自己怕又會被別人認為我們不合群 小難過... 很希望能去台中兩天一夜 但是家人說要有女生一起去才能去 偏偏要好的女性友人都因為家管太嚴不能去 也就報銷了 小難過... (台中是真的很想去 偏偏能去的女生只有我一個... 一開始討論的這麼熱烈 結果卻報銷 或是看著其他人去 (尤其是如果他找了其他女生去的話... 小難過... 這些小難過加在一起 變成了一個大大的難過 有點兒心煩 想哭... -- 一心一意只想著要去旅行的小孩 但是可以陪我走遍各地的那個人卻一直都沒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3.94

08/12 23:56, , 1F
從心之所嚮 即是正道
08/12 23:56, 1F

08/13 00:11, , 2F
可是有現實的問題... ::>_<::
08/13 00:11, 2F

08/13 00:15, , 3F
拍拍~~
08/13 00:15, 3F

08/13 00:18, , 4F
重點是自己想不想 能不能 而不是別人想不想 能不能
08/13 00:18, 4F

08/13 07:02, , 5F
拍拍
08/13 07:02, 5F

08/13 10:31, , 6F
恩 想了一晚我想完了 所以應該積極找別人討論茶會宿營!
08/13 10:31, 6F

08/13 10:32, , 7F
然後真的一個女生跟2~3個男同學去兩天一夜台中行(?!
08/13 10:32, 7F

08/13 10:44, , 8F
GO!!!來台中找我!!!(被打
08/13 10:44, 8F

08/13 11:32, , 9F
GO!!! 好啊~有機會的話XD 謝謝~
08/13 11:32, 9F

08/13 13:32, , 10F
這樣就有兩個女生了不是一個XDDDDD 不用客氣哈哈
08/13 13:32, 10F

08/13 22:22, , 11F
拍拍~這類問題真的很煩人吶!
08/13 22:22, 11F
文章代碼(AID): #1EHKo8h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Ko8h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