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大家覺得射手座的女生會早婚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就像魚不能沒有水)時間15年前 (2011/08/12 23:00),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自己是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是早婚的 可是跟周遭的朋友討論起來 大家都不太喜歡早婚 想問問也是射手座的妳或你 對於早婚的感覺及看法是如何? 我們都愛好自由不喜歡被管太多 所以說想早婚是不是有那麼點不合邏輯呢:O 可是我朋友又說早婚也會早離婚:S 這樣太矛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5.81

08/12 23:05, , 1F
我有足夠的安全感就可以嫁了
08/12 23:05, 1F

08/12 23:05, , 2F
最後一點不一定吧..
08/12 23:05, 2F

08/12 23:09, , 3F
想早婚+1~~~可惜我已經想了5年了....
08/12 23:09, 3F

08/12 23:11, , 4F
推一樓 我也是 呵呵
08/12 23:11, 4F

08/12 23:15, , 5F
想結婚!!!可是也真的不想失去自由~哈
08/12 23:15, 5F

08/12 23:18, , 6F
我想我想我想我想我想我想!!!可是我才19歲~不要好了~哼~
08/12 23:18, 6F

08/12 23:30, , 7F
我恐婚..... (茶) (只有天真的小女孩才想早婚吧...)
08/12 23:30, 7F

08/12 23:48, , 8F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從沒想過早婚,只有在對的時機
08/12 23:48, 8F

08/12 23:49, , 9F
遇到適合的人,才會讓我有想定下來的感覺,但感覺要付諸
08/12 23:49, 9F

08/12 23:50, , 10F
執行,也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只要說服不了自己,就會覺得
08/12 23:50, 10F

08/12 23:50, , 11F
還早還早> <
08/12 23:50, 11F

08/12 23:57, , 12F
我... 我在國中時就被同學斷定不會早婚或結婚了 Orz...
08/12 23:57, 12F

08/13 00:11, , 13F
射手沒那麼樂觀 是表象罷了 真的很需要安全感滴 我會想婚
08/13 00:11, 13F

08/13 00:33, , 14F
有時候看到老夫老妻時就會有想結婚的念頭..但認真想想之後
08/13 00:33, 14F

08/13 00:33, , 15F
覺得自己還不想那麼早結婚,還想多自由幾年
08/13 00:33, 15F

08/13 06:06, , 16F
感覺太早婚沒有安全感
08/13 06:06, 16F

08/13 11:16, , 17F
馬有失蹄嘛…所以人馬的直覺認為可以早婚了,結果變早離...
08/13 11:16, 17F

08/13 11:26, , 18F
你問射手女會早婚嗎?答:很少...而且有些還不想婚,我是後者
08/13 11:26, 18F

08/13 22:19, , 19F
遇到適合的人就會有步入禮堂的想法了ˊˇˋ
08/13 22:19, 19F

08/17 20:41, , 20F
推樓上,那時可能會抓著人衝向禮堂(笑)
08/17 20:41, 20F

08/19 03:27, , 21F
推一樓 我覺得遇到對的人的時候 是不管年紀的..
08/19 03:27, 21F
文章代碼(AID): #1EHK0Ba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K0Ba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