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搞不懂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神湯濃)時間15年前 (2011/07/03 04:46),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坦白說,自己一直以來對星座都沒有很信,頂多是參考 一直到最近有感情的困擾,看了精華區射手座完美分析 非常的吃驚,雖然認識他不久(他是射手),但我真的覺得好準 在開始我的問題之前,我必須先說,他是射手男,我是雙魚男 我想這樣會比較好分析,而且,我是真的很看重這段感情才會來發問 「完美分析」裡有提到和射手座談戀愛有三個階段 原本我是真的想要放棄了,直到看了這個才又拾起信心 的確如分析裡所講,一開始蠻熱情的,到最近就比較冷淡些 而且似乎不會很想和我出去玩,或者僅僅只是見個面 其實我有點不會描述......我就直問了 不知道對於各位射手們,「完美分析」裡提到的,是不是非常準確? 是不是,不是因為沒有很喜歡,而是因為怕受傷而謹慎的付出? 是不是,不是因為沒有很喜歡,而是正處於第二階段? 能不能給我點建議,告訴我該如何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96.68

07/03 06:51, , 1F
沒描述 其實真的不好判斷... 一般射手很怕黏
07/03 06:51, 1F

07/03 06:53, , 2F
在射手內心 會有張評分表和評量期 這時候缺點要藏好XD"
07/03 06:53, 2F

07/03 08:43, , 3F
很準.....
07/03 08:43, 3F

07/03 10:05, , 4F
我想是因為 你們都是男生 所以...
07/03 10:05, 4F

07/03 12:09, , 5F
目前沒有交往 只是他似乎不是很想出門 他說他懶
07/03 12:09, 5F

07/03 12:09, , 6F
只是就我而言 喜歡一個人 就會想跟他多一點相處時間
07/03 12:09, 6F

07/03 12:10, , 7F
所以是他不喜歡太黏...? 而且他的確會開始挑我缺點= ="
07/03 12:10, 7F

07/03 12:37, , 8F
射手對有興趣的對象,衝動的跟甚麼一樣,沒衝動的話...
07/03 12:37, 8F

07/03 12:37, , 9F
建議你先不要把他放在心上,現在看起來,他對你是沒興趣
07/03 12:37, 9F

07/03 12:52, , 10F
我也是這樣想的...但又會想 也許只是因為是第二階段...
07/03 12:52, 10F

07/03 12:52, , 11F
喔 一談感情我就變白痴了...
07/03 12:52, 11F

07/03 13:08, , 12F
你確定對方也喜歡男的嗎???
07/03 13:08, 12F

07/03 13:13, , 13F
是的...這不用懷疑XD
07/03 13:13, 13F

07/03 13:15, , 14F
他說喜歡我 也不是想要玩弄我 <=這些是真話嗎
07/03 13:15, 14F

07/03 13:15, , 15F
那你加油吧XD
07/03 13:15, 15F

07/03 13:15, , 16F
只是又覺得他做的跟說的有差距= =
07/03 13:15, 16F

07/03 13:16, , 17F
感謝:)
07/03 13:16, 17F

07/03 23:45, , 18F
應該沒有很喜歡妳吧= =感覺
07/03 23:45, 18F

07/09 01:01, , 19F
推~也是射手男X雙魚男
07/09 01:01, 19F
文章代碼(AID): #1E3uEJF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3uEJF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