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可可愛愛的臭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幸福是?)時間15年前 (2011/07/02 23:58), 編輯推噓12(12018)
留言3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可可愛愛的金星天蠍壞壞射手~他是可可愛愛的臭射手, 因為職業的關係,永遠國軍online, 禮拜五我開開心心的要去接他下班, 結果被新來的科長刁了兩個小時, 我也在外面等了兩個小時(哭,我好想跑) 我就趴睡在小忍者(一台檔車)上邊等, 等到出來的時候我都苦瓜臉了, 他就抱抱我,然後:「好嘛!對不起,以後不會了啦~」 我:「你不是不想被弟兄看見嗎?不要抱不要抱了 (推)」 他:「沒關係~妳不要再哭就好了~」 我:(苦瓜臉) 他:好啦,親親一個,來~(嘟嘴) 我:不要 Q____Q  他:妳不愛我了(哭音) 不然妳為什麼不親親我? 我:囧....我沒有啊 嗚嗚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哭笑不得... 他:那妳親親我啊!!!!!(耍賴) 我:好啦我親親你!!!!!(親) 他:那你笑一個,我不喜歡妳哭哭! 我最後回家心裡想的是... 明明19歲的人是我.... 為什麼他會比我幼稚.........(大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7.9

07/03 00:03, , 1F
小忍者耶~~~我也想要一台(流口水)<完全無視重點XDDDD>
07/03 00:03, 1F

07/03 00:04, , 2F
哭哭 樓上都這樣!
07/03 00:04, 2F

07/03 00:07, , 3F
嘿嘿嘿~對我來說,車子的吸引力遠大於被強光攻擊!!!!
07/03 00:07, 3F

07/03 00:08, , 4F
小忍是我騎去載他的 那是他的忍
07/03 00:08, 4F

07/03 00:10, , 5F
女生騎小忍者真是帥翻了!不過一台20幾萬還是要多考慮= =
07/03 00:10, 5F

07/03 00:12, , 6F
可惡好閃XDDDD
07/03 00:12, 6F

07/03 00:13, , 7F
XD" 謝謝你的不嫌棄...我在路上有被笑耶!
07/03 00:13, 7F

07/03 00:14, , 8F
因為我穿裙子.....我有壓著!! 有男生在笑我...穿裙子高
07/03 00:14, 8F

07/03 00:14, , 9F
跟鞋 騎小忍....
07/03 00:14, 9F

07/03 00:14, , 10F
朱移哼哼~你不要再花心了!!!!!!!!
07/03 00:14, 10F

07/03 00:15, , 11F
我很專情的好不好!!哪裡花心了~(抱)
07/03 00:15, 11F

07/03 00:18, , 12F
你有30億後宮!!!!!!!!!!!!!!!!!!!!!!!
07/03 00:18, 12F

07/03 00:51, , 13F
樓上也是其中之一的成員....要努力爭寵XDDDD
07/03 00:51, 13F

07/03 00:53, , 14F
我不要 哼哼哼
07/03 00:53, 14F

07/03 00:57, , 15F
朱移大王...大奧有人脫逃 該如何處置XDDDDD
07/03 00:57, 15F

07/03 01:16, , 16F
是我不要她 才不是我逃脫呢
07/03 01:16, 16F

07/03 14:51, , 17F
我突然很想說 當你綠燈萬轉起步然後一路海放那些男生...
07/03 14:51, 17F

07/03 14:51, , 18F
應該就沒人敢笑你了....女車神XDDDDDDD
07/03 14:51, 18F

07/03 14:55, , 19F
什麼鬼後宮XDDD 不要亂講話XDDDDDD
07/03 14:55, 19F

07/03 15:29, , 20F
好多疊字XD
07/03 15:29, 20F

07/03 19:15, , 21F
卡拉溼學長整個離題 XDDDDDDD
07/03 19:15, 21F

07/03 21:52, , 22F
沒辦法~看到關鍵字了XDDDDD
07/03 21:52, 22F

07/04 00:58, , 23F
噢拜託~萬轉起步好吵!! 武田管很大聲....
07/04 00:58, 23F

07/04 00:58, , 24F
可是有一次我在大度路海放了一個男的! 因為他一直想超
07/04 00:58, 24F

07/04 00:58, , 25F
我就不爽 = = 剛好我裝備穿齊 是要去跑淡水~
07/04 00:58, 25F

07/04 00:59, , 26F
就破百....起點到終點大概十分鐘左右吧...(忘了
07/04 00:59, 26F

07/04 00:59, , 27F
我到橋那的時候他依然沒有出現...
07/04 00:59, 27F

07/04 21:58, , 28F
樓上女飆仔(指) 武田管不錯耶 馬力王~~!!!!
07/04 21:58, 28F

07/06 22:50, , 29F
也太可愛XDDDDD 我家的也很幼稚
07/06 22:50, 29F

07/09 16:53, , 30F
原來我的現任妹婿是職軍...= =a
07/09 16:53, 30F
文章代碼(AID): #1E3q0o8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3q0o8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