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愛開玩笑的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彷彿不是我)時間15年前 (2011/07/02 21:5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個A型射手女,有著自我矛盾的性格 = = 雖然有著射手大辣辣的個性,   有時候卻也莫名其妙的保守....   今年年初辦公室來了新的上司,是個B型射手男,   人很溫和,也非常溫柔,長相斯文,大家甚至一度懷疑他是Gay....   不過聽他偶爾會提及「前女友」,所以大家姑且相信他是個黃金單身漢XD   我們公司吃飯的時候有分配座位,   射男就坐在我隔壁。   有時候我另外夾了一碗水果放在面前,   不知不覺就被射男吃掉了.... 不過或許也是知道我不會care啦,   他有時候甚至會夾我盤子裡的菜去吃,或者分菜給我吃。   上次在餐桌上他語出驚人的說:  『writehand,我們結婚好不好?』   讓我當場傻到筷子都掉了。   這是控制碼吧你嚇不了我的!   原來是因為我有一次燒的音樂光碟裡頭有很多歌都合他的胃口,   那天遂發神經的提出了這個意見。   而我也半開玩笑的和他討論起我們如果結婚,能休多少婚假領多少補助金云云.....   最後的結論是「假結婚,真詐財!」   當然也沒有人當真。   前幾天有個同事戒菸成功了,   我就問老闆幾時換他戒,   他居然說等我們在一起他就戒 = =   這人說的話真不知有幾句可信,雖然聽在心裡覺得很甜XD   他算是個蠻享受生活的人,平常都自己煮咖啡來喝,   平常大家開口跟他要,他也非常樂意煮給大家喝。   自從炎熱天氣成為常態後,他開始準備冰咖啡給我喝,   喝到冰咖啡的滿足感真是不可言喻!   而我也很不客氣的三不五時就跟老闆要一杯冰咖啡XD   上禮拜開始我暫時到別的單位支援,   他就把冰咖啡裝在保溫杯,請同事送到我桌上。   每天都是不一樣口味,而且感覺得出來都是用心調製的.... 不可諱言我對射男的感覺很不錯,   甚至覺得就這樣和他在一起也沒什麼不好。   可是我總覺得還不夠,還少了點什麼....   明明都是射手座的我卻搞不懂他的話究竟何時為真,何時為假?   而且他對其他女性同事也很溫柔,甚至也會接受他們的單獨邀約。 有時讓我覺得自己很傻,竟會冀望著他的一次回眸....        徹徹底底是個射手男啊這個老闆。   原本標題分類是選[想問]的,講到最後也搞不清是要問什麼了,   或許我該先釐清自己對他的感覺,再來思考他的作為。   愛情總在曖昧不明時最美,所以最近覺得有他陪伴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吧: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142

07/02 22:27, , 1F
不要聽他說什麼,看他做了什麼 (笑)
07/02 22:27, 1F

07/03 01:04, , 2F
哈哈 真的愛開玩笑 也真的都不要當真.但可提供一點做參考
07/03 01:04, 2F

07/03 01:06, , 3F
如果他對你有意思會因為你說的話做改變.
07/03 01:06, 3F

07/03 02:09, , 4F
推首三行~矛盾到極點的性格...
07/03 02:09, 4F

07/03 02:46, , 5F
我倒覺得很危險這種人....... 1. 有Gay的溫柔
07/03 02:46, 5F

07/03 02:47, , 6F
2. 不排斥任何邀約 3. 對人"都"很貼心
07/03 02:47, 6F

07/03 02:47, , 7F
太危險了 別碰為妙 = =
07/03 02:47, 7F

07/03 11:43, , 8F
我覺得射手座的人好像都不太拒絕邀約XD
07/03 11:43, 8F

07/03 16:50, , 9F
B型射手男我遇過....很危險的~ 就當開玩笑吧
07/03 16:50, 9F
文章代碼(AID): #1E3oHUX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3oHUX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