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再見 我的射手假笑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ever too late)時間15年前 (2011/07/02 18:3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說,愛情是盲目的 若沒有談過戀愛的人 絕對無法體會這句話的真諦 我和射手男,同屬於火相星座 星座書也都說,我們非常適合 實際上的相處,偶爾,我們會覺得 「彼此....相遇太晚」 永遠記得 第一次見面,他站在摩托車旁邊等我微笑的樣子 那時我心裡想 咦....他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模模一樣樣 甚至,還更帥呢 第一次見面約會 一起去了我想去的貓空 你真的很幽默,又很會逗女生開心 又是變魔術,又是說笑話 這是射手座的特質嗎? 戴著牙套的我,只敢摀著嘴巴笑 我喜歡我那熱情的射手男 一直重覆問著我:到底愛不愛他 我超級愛你的呀! 當你那胖胖的小肚子跑出來被我抓到 還逞強地說:你胡說八道 或者 裝傻傻地說: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可愛極了 有時候,你會問我 「是不是想你了」 我轉移話題 而,其實無時無刻都掛念著你 喜歡愛唱歌的你 陽光閃耀的笑容 從背後抱住我撒嬌的模樣 真的很喜歡 即使,不能一直在一起 即使,對你仍有所不滿 願一切都隨風而逝 保留美好的記憶 沒有孟婆湯 也讓時間撫平一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1.41

07/02 20:04, , 1F
喔~(抱)
07/02 20:04, 1F

07/02 20:59, , 2F
拍拍,時間過就好
07/02 20:59, 2F
文章代碼(AID): #1E3lGlu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3lGlu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