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如何安慰射手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哆哆&道格拉斯~>.^)時間15年前 (2011/07/02 12:09), 編輯推噓7(7019)
留言2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因為感情跟工作的因素 導致心情不是很好! 昨晚已經陪了她一個晚上,讓她有勇氣去面對 才發現內心的她,對於愛情的執著 不敢哭出聲的輕輕啜泣,眼淚不定時的一直掉 不管是坐著躺著... 由於安靜的陪伴是最好的良藥,不知道要怎麼讓她能夠走出來 她總是說 解鈴人還需繫鈴人 問版上的射手女們,妳們都怎麼渡過這段時間 吃不下,也睡不好,又感冒...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45.217

07/02 12:11, , 1F
帶她出去走走分散注意力?
07/02 12:11, 1F

07/02 12:11, , 2F
其實我的話 只要有人陪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07/02 12:11, 2F

07/02 12:12, , 3F
我也是在人前不太敢哭出來 我怕把負面情緒傳給別人
07/02 12:12, 3F

07/02 12:12, , 4F
真的痛的時候才哭的出來 但也是默默掉淚而已
07/02 12:12, 4F

07/02 12:13, , 5F
我懂她解鈴需要繫鈴人的心 畢竟現在不管誰在身邊
07/02 12:13, 5F

07/02 12:13, , 6F
她最在乎的 就是他了...
07/02 12:13, 6F

07/02 12:25, , 7F
有帶她出去外面走,她也努力想開心起來,卻沒辦法
07/02 12:25, 7F

07/02 12:25, , 8F
最在乎的那位,卻因為工作上的忙碌,無法陪伴.也是
07/02 12:25, 8F

07/02 12:26, , 9F
傷心的人!!
07/02 12:26, 9F

07/02 12:50, , 10F
轉移注意力.如果有人牙疼,妳就打斷他的腿(誤)
07/02 12:50, 10F

07/02 12:51, , 11F
或者找一個更悲慘的例子讓她自己想開
07/02 12:51, 11F

07/02 12:55, , 12F
樓上這兩個方法對我超有用哈哈哈
07/02 12:55, 12F

07/02 12:55, , 13F
我漸漸走出來也是發現自己其實很幸福了 要知足
07/02 12:55, 13F

07/02 13:14, , 14F
謝謝久違的夏樹大大的建議! 沒有太悲慘的例子
07/02 13:14, 14F

07/02 13:14, , 15F
看來 轉移注意力~真的很重要! 只是我的時間也不多QQ
07/02 13:14, 15F

07/02 17:06, , 16F
陪伴的同時其實也已經慢慢開始依賴信任你了~但情緒總要讓
07/02 17:06, 16F

07/02 17:07, , 17F
他發洩的!默默守在她身邊吧!其實也不需要多說甚麼~
07/02 17:07, 17F

07/02 17:08, , 18F
轉移注意真的不錯 耍耍白痴逗他 可能會給妳死臉 不過心
07/02 17:08, 18F

07/02 17:08, , 19F
裡是開心的!
07/02 17:08, 19F

07/02 17:12, , 20F
真的都是死臉..不過我會努力的!!
07/02 17:12, 20F

07/02 17:51, , 21F
多出去走走 遊山玩水就很容易忘記不愉快
07/02 17:51, 21F

07/02 20:57, , 22F
出去走走會有豁達的感覺喲~
07/02 20:57, 22F

07/02 22:19, , 23F
想用五月天的歌詞回答:喝到掛,唱到啞,笑到流淚,哭到趴
07/02 22:19, 23F

07/02 22:20, , 24F
(這樣回答會很怪異嗎?:P)
07/02 22:20, 24F

07/02 23:02, , 25F
帶她去淨膚雷射,會爽到忘了憂愁。
07/02 23:02, 25F

07/03 01:06, , 26F
買本靜思語給她看比較便宜.... XD
07/03 01:06, 26F
文章代碼(AID): #1E3fd_1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3fd_1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