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為什麼一直叫我去他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CAA)時間15年前 (2011/07/01 16:3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射手男,我跟他很久以前就認識但並不熟, 最近因為某些共同的興趣,開始很常聯繫,都是MSN居多, 多數都是他敲我,問候每天的近況,也有相約出去,傳傳簡訊什麼的, 簡訊內容就是關心或是交代,但並不常傳,因為大多都在MSN。 大家都叫我不要想太多,這樣對射手男確實沒什麼, 雖然我還蠻欣賞他的,但也是跟自己說平常心對待不然會很慘。 可是比較討厭的是,他會一直叫我去他那邊,每次約都叫我去, 我去,其實我並不在意,我也是很會到處跑的人,但我會想很多, 所以不知道他老是叫我過去他那邊,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我很努力不要想太多,但這樣真的是讓我很阿雜..... 拜託大家來打醒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24.150

07/01 17:18, , 1F
因為他懶 你過去他可以在盧一下
07/01 17:18, 1F

07/01 18:46, , 2F
他是幾號的射手
07/01 18:46, 2F

07/01 19:18, , 3F
他是很接近魔羯的射手
07/01 19:18, 3F

07/01 19:20, , 4F
可以盧什麼? 他是很盧沒錯!!!!!!
07/01 19:20, 4F

07/01 23:54, , 5F
同為射手..我也蠻盧的 被叫盧盧鬼
07/01 23:54, 5F

07/02 09:52, , 6F
不要去。如果想被當成女友對待,就不要去。
07/02 09:52, 6F
文章代碼(AID): #1E3OM_n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3OM_n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