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為什麼一直叫我去他家?
想請問射手男,我跟他很久以前就認識但並不熟,
最近因為某些共同的興趣,開始很常聯繫,都是MSN居多,
多數都是他敲我,問候每天的近況,也有相約出去,傳傳簡訊什麼的,
簡訊內容就是關心或是交代,但並不常傳,因為大多都在MSN。
大家都叫我不要想太多,這樣對射手男確實沒什麼,
雖然我還蠻欣賞他的,但也是跟自己說平常心對待不然會很慘。
可是比較討厭的是,他會一直叫我去他那邊,每次約都叫我去,
我去,其實我並不在意,我也是很會到處跑的人,但我會想很多,
所以不知道他老是叫我過去他那邊,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我很努力不要想太多,但這樣真的是讓我很阿雜.....
拜託大家來打醒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24.150
推
07/01 17:18, , 1F
07/01 17:18, 1F
推
07/01 18:46, , 2F
07/01 18:46, 2F
→
07/01 19:18, , 3F
07/01 19:18, 3F
→
07/01 19:20, , 4F
07/01 19:20, 4F
推
07/01 23:54, , 5F
07/01 23:54, 5F
→
07/02 09:52, , 6F
07/02 09:52,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