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代表什麼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期待)時間15年前 (2011/07/01 16:01),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射手女 我們就在skype聊天.. 她年紀比我大個5.6歲 一聊就聊到今天早上= =" 互相看了對方照片... 就說她很無聊想要出去玩.想要跟我一起出去玩 原本要我去找她住她那...可是我要打工..之後她就說後天要來找我 還說要在我這住一個多禮拜!! 請問各位大大這位射手女是在想什麼呢@@? 老實說我沒這方面的經歷..真是不知所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15.38

07/01 16:04, , 1F
認識第一天就這樣嗎@@?
07/01 16:04, 1F

07/01 16:05, , 2F
對阿昨天第一天認識..所以我也很受驚@@
07/01 16:05, 2F

07/01 16:08, , 3F
怎麼覺得有點危險 冏> 你也是女生?
07/01 16:08, 3F

07/01 16:09, , 4F
我是男的..
07/01 16:09, 4F

07/01 18:50, , 5F
人帥真好(誤) 如果你覺得真的不OK 你可以拒絕(認真)
07/01 18:50, 5F

07/01 18:50, , 6F
不然就如你的暱稱嚕~
07/01 18:50, 6F

07/01 19:22, , 7F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我會擔心你被仙人跳耶XDDDD
07/01 19:22, 7F

07/01 19:22, , 8F
對不起我腦內小劇場比較多Orz
07/01 19:22, 8F

07/01 20:26, , 9F
第一天就這樣,通常都是驚嚇收場(嚼爆米花
07/01 20:26, 9F

07/01 22:40, , 10F
哈哈...我也在想過仙人跳說
07/01 22:40, 10F
文章代碼(AID): #1E3Nx3h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3Nx3h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