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怎樣才能讓射手男乖乖睡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deal7exit (文文兒)時間15年前 (2011/07/01 11:52)推噓5(5推 0噓 9→)留言14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昨晚射手男弟弟(從軍中)一出來就異常的興奮
還一直猛噹我,猛開玩笑
原本是週三外散宿,延到週四才放
一回來就噹我跟男生出去玩、說他以後也要出去玩
在他弟跟他女朋友面前、我說:只是朋友而且他是GAY這類的話都說出了 (= = ")
回來之後,一直不睡覺、摸電腦
一想到他隔天五點要起床要回去軍中
我都替他感到累
玩一下電腦之後又跟我聊天、我後來睡著
但他實在太吵了,燈不關、音樂也開很大聲
我後來又醒了看他還沒睡
我真的沒耐性,就發脾氣(我真的很想睡覺呀)
有點小吵架...
結果他吵完居然就睡了
我相信有些話他一定沒有聽見:
我想你早點睡,睡不好...不管開車騎車都很危險
我會擔心,因為你很重要、才要你早點睡
(轉頭他開始打鼾了!!!!!!)
根本就該睡覺的時間,還要鬼混,真是夠了
虧我昨天去騎腳踏,還特地幫他買了當地的名產回來要當他的晚餐!
氣壞了,死小孩!!!!(明明才小我五個月)
昨天還吃了一餐五百元的麵,還跟我說請我弟跟我弟他女友吃飯還好吧!
那個涎著臉的眼神,我根本無法責備你呀! 唉~
重點是,怎樣才可以讓他早睡早起,歐歐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88.1
推
07/01 12:26, , 1F
07/01 12:26, 1F
到底該如何做才好? 我又不想兇他
→ forWinds:我也是越晚越不肯睡 XD 而且睡覺時不愛說晚安 07/01 12:31
→
07/01 12:31, , 2F
07/01 12:31, 2F
→
07/01 12:50, , 3F
07/01 12:50, 3F
→
07/01 13:16, , 4F
07/01 13:16, 4F
→
07/01 13:17, , 5F
07/01 13:17, 5F
我是一想到要工作就不得不早睡了
→
07/01 13:34, , 6F
07/01 13:34, 6F
樓上很搞笑 ,果然是射板版無誤
※ 編輯: ideal7exit 來自: 118.231.88.1 (07/01 13:41)
推
07/01 13:40, , 7F
07/01 13:40, 7F
怕的就是射手男還不想睡 = =
※ 編輯: ideal7exit 來自: 118.231.88.1 (07/01 13:43)
推
07/01 13:47, , 8F
07/01 13:47, 8F
真不愧是射手 我笑了XD
→ lovea375:我現在也在當兵也是幾乎不睡覺 都到軍中才睡 07/01 13:48
→
07/01 14:23, , 9F
07/01 14:23, 9F
→
07/01 18:52, , 10F
07/01 18:52, 10F
同意! 外頭真的很舒服~
推
07/01 19:05, , 11F
07/01 19:05, 11F
這我不懂
→
07/01 19:44, , 12F
07/01 19:44, 12F
※ 編輯: ideal7exit 來自: 118.231.88.1 (07/02 01:59)
推
07/02 03:43, , 13F
07/02 03:43, 13F
→
07/06 19:02, , 14F
07/06 19:02, 1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