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怎樣才能讓射手男乖乖睡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文文兒)時間15年前 (2011/07/01 11:52),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射手男弟弟(從軍中)一出來就異常的興奮 還一直猛噹我,猛開玩笑 原本是週三外散宿,延到週四才放 一回來就噹我跟男生出去玩、說他以後也要出去玩 在他弟跟他女朋友面前、我說:只是朋友而且他是GAY這類的話都說出了 (= = ") 回來之後,一直不睡覺、摸電腦 一想到他隔天五點要起床要回去軍中 我都替他感到累 玩一下電腦之後又跟我聊天、我後來睡著 但他實在太吵了,燈不關、音樂也開很大聲 我後來又醒了看他還沒睡 我真的沒耐性,就發脾氣(我真的很想睡覺呀) 有點小吵架... 結果他吵完居然就睡了 我相信有些話他一定沒有聽見: 我想你早點睡,睡不好...不管開車騎車都很危險 我會擔心,因為你很重要、才要你早點睡 (轉頭他開始打鼾了!!!!!!) 根本就該睡覺的時間,還要鬼混,真是夠了 虧我昨天去騎腳踏,還特地幫他買了當地的名產回來要當他的晚餐! 氣壞了,死小孩!!!!(明明才小我五個月) 昨天還吃了一餐五百元的麵,還跟我說請我弟跟我弟他女友吃飯還好吧! 那個涎著臉的眼神,我根本無法責備你呀! 唉~ 重點是,怎樣才可以讓他早睡早起,歐歐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88.1

07/01 12:26, , 1F
怎麼樣才可以早睡早起啊............(思考ING)
07/01 12:26, 1F
到底該如何做才好? 我又不想兇他 → forWinds:我也是越晚越不肯睡 XD 而且睡覺時不愛說晚安 07/01 12:31

07/01 12:31, , 2F
除非真的很睏 才有可能主動說晚安
07/01 12:31, 2F

07/01 12:50, , 3F
這是每個星座的通病
07/01 12:50, 3F

07/01 13:16, , 4F
現代人要早睡太困難 有網路 有電視 能怎辦呢
07/01 13:16, 4F

07/01 13:17, , 5F
我跟爸媽住就能早睡了...我住家裡都11點半就被趕去睡...
07/01 13:17, 5F
我是一想到要工作就不得不早睡了

07/01 13:34, , 6F
等父母睡覺之後再爬起來無誤
07/01 13:34, 6F
樓上很搞笑 ,果然是射板版無誤 ※ 編輯: ideal7exit 來自: 118.231.88.1 (07/01 13:41)

07/01 13:40, , 7F
停電的時候就能早睡了...
07/01 13:40, 7F
怕的就是射手男還不想睡 = = ※ 編輯: ideal7exit 來自: 118.231.88.1 (07/01 13:43)

07/01 13:47, , 8F
這叫做利用時間
07/01 13:47, 8F
真不愧是射手 我笑了XD → lovea375:我現在也在當兵也是幾乎不睡覺 都到軍中才睡 07/01 13:48

07/01 14:23, , 9F
不睡覺並不是只有射男才有的問題無誤
07/01 14:23, 9F

07/01 18:52, , 10F
他剛從地獄回到天堂 怎麼可能會睡覺
07/01 18:52, 10F
同意! 外頭真的很舒服~

07/01 19:05, , 11F
隱遁 -> 悶棍 (PS 記得5秒遞減...
07/01 19:05, 11F
這我不懂

07/01 19:44, , 12F
停電的時候? 射:哇!完全沒有光害耶!走!去看星星!!(誤
07/01 19:44, 12F
※ 編輯: ideal7exit 來自: 118.231.88.1 (07/02 01:59)

07/02 03:43, , 13F
樓樓上魔獸阿宅梗XD WOW裡賊打暈時效會遞減到無效化XDD
07/02 03:43, 13F

07/06 19:02, , 14F
沒關係呀 可以改用伏擊 快醒了再致盲 XD
07/06 19:02, 14F
文章代碼(AID): #1E3KHlV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3KHlV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