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射手真是傻氣又可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夏天是海灘的季節)時間15年前 (2011/07/01 03:06),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還不是情侶 所以應該不算閃光吧@@ 我是金牛女~ 一直都和射手男走得很近!! <也因為這樣~我必須誠實的說~我喜歡上他了!!!> 我得坦承~因為互動很自然~而且…越來越有默契!! 重點是:我們在一起,就是笑不停~ 屬於會單獨一起逛街 看到什麼東西~就會互相分享!! 最近這半年到一年中間~ 射男每天只要到下班時間~九點半 肯定是準時來電話!!!! 內容就像朋友那樣~但多半時候他嘴巴很壞!!! 但我也是不遑多讓!!!但總是非常開心的聊天!! <我想我就是這樣被制約的吧orz> 最近越演越烈~~ 射男不勤勞~但他願意跟我一起當走路狂人!!! (距離是走過很多個捷運站的那種~然後我們一邊嬉鬧一邊聊天) 射男怕麻煩~但他有時下班還是會來我家附近跟我一起喝豆漿閒聊!!! (然後幼稚的說:我都搭taxi來找你~不管!!!你要送我回家!!我們家大概騎車5~10分鐘) →但他會算好我差不多到家時間~打來確認我安全到家!!! 射男沒有耐性等人這件事,但….他總是等了我好幾次!! 雖然都在奪命連環叩之後..會聽見他的霹哩啪啦!!! 但我都會安撫好他~做好補償動作!! 之後瞬間露出太陽臉!!整個就像沒事一樣@@ 最近他出國玩耍去了!!在定飛機票時,有打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可是我不好意思請假而作罷!! 但….射男在這幾天出國,特地跟朋友借了i-phone拍了他要買給我的東西 Po在他的FB並且指名道姓說這個東西是我的,問我喜歡嗎??? 其實…..我就被感動到了!!!(是我點太低嗎??哈) 還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 其實...覺得我們在往情侶邁進@@ 回國一到家,馬上就打電話給我!! 叫我今天下班,一定要去他家拿我的"丹路" 他為了不擇手段要我今天去, 撒了小謊:我明天上完班~就要出去!! 你的東西今天不拿,要等下星期三!! 所以……馬上過來!!!!!(不能抗旨的口氣) →其實我有被虐狂吧@@ 當我一到才發現,他是要跟我分享這次的經驗~ 他給我看了好多照片…我們就這樣一直在他家門口狂笑狂聊!! 我必須坦承….他真的把我擄走了!! 誰也不說破~我想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我不想再掙扎了!!!(投降中) 會怎樣就怎樣~ 之前,一直告訴自己:他是好朋友,如此而已!!!不要吃窩邊草!!! 現在,我~~~~~~~~會傻笑都是因為這隻射手!! 射手….真是傻氣單純又善良的大孩子!!! 幼稚的真可愛阿!!!!!!(大心) 番外篇 今天射男第一次有點動怒掛我電話~ 因為他不希望我騎車去,覺得很危險!!!(可能怕丹路太多吧!!) 可是我卻覺得騎車很方便!! 他還請我搭taxi~他要付錢!!(但金牛個性覺得幹嘛浪費摳摳) 就在這樣僵持下,他就掛電話了!!留下一頭霧水的我!!! 後來慢思考的我,才驚覺~~~這是他貼心的一面啊!!哈哈哈哈哈… 覺得有暖流經過~ 真的謝謝射手男!!!!!!! 不管怎樣,都很高興有這麼一個超nice的朋友!!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阿!!!! (偷偷說:板標寫得真好!!有射手在,真的不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0.211

07/01 08:32, , 1F
"丹路" 有沒有我們的份!!!
07/01 08:32, 1F

07/01 08:32, , 2F
挖陷阱讓他跳進來吧 要不然時間一久 冷掉以後
07/01 08:32, 2F

07/01 08:33, , 3F
就真的像妳下面說的"超NICE的朋友"比瑪莉歐還超極!!!!
07/01 08:33, 3F

07/01 11:38, , 4F
請問要怎挖...我想學>////<好羨慕原PO
07/01 11:38, 4F

07/01 12:36, , 5F
那那...怎麼挖洞???嗚嗚嗚嗚
07/01 12:36, 5F

07/01 12:38, , 6F
A大~喜歡吃芒果乾嗎??哈哈哈哈哈
07/01 12:38, 6F

07/01 12:39, , 7F
O大~其實我真的是做我自己!!本人是屬於開朗活潑諧星的
07/01 12:39, 7F

07/01 12:41, , 8F
瘋子型~但該裝女人的時候..會有小驚喜!!以上~~~
07/01 12:41, 8F

07/01 12:50, , 9F
好可愛 xDD
07/01 12:50, 9F

07/01 13:51, , 10F
快讓他說出口吧
07/01 13:51, 10F

07/01 15:58, , 11F
快丟球吧XDD
07/01 15:58, 11F

07/02 00:23, , 12F
那有挖洞教戰手冊嗎?經A大提醒..真的要切記不能潑水耶!
07/02 00:23, 12F

08/11 07:40, , 13F
那天的版標是 有我在你不孤單對吧XDDD
08/11 07:40, 13F
文章代碼(AID): #1E3Cavd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3Cavd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