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送射手女的禮物(前女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Karen)時間14年前 (2011/12/29 09:30),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先感謝上一篇好心板友推文解惑 小的昨夜接到同學電話也有再細問 事實是因為學姐昨天傳簡訊說已經準備好他的生日禮物 跨年當天要約他出來送禮 他想說女生都開口了,如果空手去很失禮 畢竟學姊上禮拜剛生日 才會想說該挑什麼好,可以不讓她誤會,又能不失禮 他保證目前對學姊完全沒有想法 還說其實入伍前學姊有跟他提過復合,但被他拒絕 (這我也是昨天才知道@_@) 所以之後才都沒連絡,而不久後就傳出學姊交男友的消息了...... 昨天突然收到簡訊連我同學本人都相當詫異 現在的新問題是 揪竟射手女的這種心態 是還對前一段戀情有眷戀,還是只基於對前男友的祝福呢?? 還有承蒙標題,這種情況送什麼好呢 聽完我同學解釋後,我也不曉得叫他不送禮到底好還是不好了QQ 也是先謝過板友指教 <(_ _)> ※ 引述《Karensu (Karen)》之銘言: : 問題:如果要送給射手女(前女友)禮物,該送什麼好 : 在下的同學(魔羯男)目前正在國軍online,後天回本島 : 前女友是大我們一屆的系上學姊 : 他想利用跨年那天補送生日禮物,問我送什麼好? : 他們分手兩年多 : 原因是男生的爸媽不喜歡 (宗教問題) : 但之前我同學還會跟她偶爾見面吃飯 : 只是八月入伍後就沒連絡了 : 學姊為人很客氣辦事能力很強,在系上人緣很好 : 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修通識也都她罩我們XD : 目前在外商銀行上班,兩個月前交了新男友 (也是射手座的) : 剛剛我同學打來問 : 女生會希望收到前男友送的什麼禮物 : 我個人是認為學姊才剛剛開始戀情,被現任男友發現會不會不妥?! : 不過他堅持要送,講都講不聽○(#‵︿′ㄨ)○ : 才想說PO板請教射手板的版友 : 希望可以獲得一些意見參考(像是送什麼好or如何說服他不送之類的) : 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30.121

12/29 10:29, , 1F
既然她有新男友了,原PO就不用想太多了,我發現原PO很容
12/29 10:29, 1F

12/29 10:29, , 2F
易想很多?不知是什麼星座來的? XDDD
12/29 10:29, 2F

12/29 10:31, , 3F
禮物的話,就送一般般的東西就可以了,不要有親暱性的
12/29 10:31, 3F

12/29 10:34, , 4F
不然請她吃頓飯也可以.她送禮,他請客 這樣
12/29 10:34, 4F

12/29 10:35, , 5F
這也是很一般般的回禮方式.再補上一句生日快樂 醬.
12/29 10:35, 5F

12/29 11:28, , 6F
哈哈 不是我想太多啦!! 我只是轉述我軍中同學的想法
12/29 11:28, 6F

12/29 11:28, , 7F
可能阿兵哥在外島每天只能看海鳥比較容易胡思亂想XD
12/29 11:28, 7F

12/29 11:29, , 8F
我同學是超悶騷魔羯座!!!!!!!
12/29 11:29, 8F

12/29 11:30, , 9F
我自己只是北爛的雙子女 XD
12/29 11:30, 9F
※ 編輯: Karensu 來自: 111.255.30.121 (12/29 11:30)

12/29 13:41, , 10F
既然你朋友不想復合就不要送東西以免產生誤會或錯覺了
12/29 13:41, 10F
文章代碼(AID): #1E-yATab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yATa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