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送射手女的禮物(前女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arensu (Karen)時間14年前 (2011/12/29 09:30)推噓1(1推 0噓 9→)留言10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先感謝上一篇好心板友推文解惑
小的昨夜接到同學電話也有再細問
事實是因為學姐昨天傳簡訊說已經準備好他的生日禮物
跨年當天要約他出來送禮
他想說女生都開口了,如果空手去很失禮
畢竟學姊上禮拜剛生日
才會想說該挑什麼好,可以不讓她誤會,又能不失禮
他保證目前對學姊完全沒有想法
還說其實入伍前學姊有跟他提過復合,但被他拒絕 (這我也是昨天才知道@_@)
所以之後才都沒連絡,而不久後就傳出學姊交男友的消息了......
昨天突然收到簡訊連我同學本人都相當詫異
現在的新問題是
揪竟射手女的這種心態
是還對前一段戀情有眷戀,還是只基於對前男友的祝福呢??
還有承蒙標題,這種情況送什麼好呢
聽完我同學解釋後,我也不曉得叫他不送禮到底好還是不好了QQ
也是先謝過板友指教 <(_ _)>
※ 引述《Karensu (Karen)》之銘言:
: 問題:如果要送給射手女(前女友)禮物,該送什麼好
: 在下的同學(魔羯男)目前正在國軍online,後天回本島
: 前女友是大我們一屆的系上學姊
: 他想利用跨年那天補送生日禮物,問我送什麼好?
: 他們分手兩年多
: 原因是男生的爸媽不喜歡 (宗教問題)
: 但之前我同學還會跟她偶爾見面吃飯
: 只是八月入伍後就沒連絡了
: 學姊為人很客氣辦事能力很強,在系上人緣很好
: 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修通識也都她罩我們XD
: 目前在外商銀行上班,兩個月前交了新男友 (也是射手座的)
: 剛剛我同學打來問
: 女生會希望收到前男友送的什麼禮物
: 我個人是認為學姊才剛剛開始戀情,被現任男友發現會不會不妥?!
: 不過他堅持要送,講都講不聽○(#‵︿′ㄨ)○
: 才想說PO板請教射手板的版友
: 希望可以獲得一些意見參考(像是送什麼好or如何說服他不送之類的)
: 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30.121
→
12/29 10:29, , 1F
12/29 10:29, 1F
→
12/29 10:29, , 2F
12/29 10:29, 2F
→
12/29 10:31, , 3F
12/29 10:31, 3F
→
12/29 10:34, , 4F
12/29 10:34, 4F
→
12/29 10:35, , 5F
12/29 10:35, 5F
→
12/29 11:28, , 6F
12/29 11:28, 6F
→
12/29 11:28, , 7F
12/29 11:28, 7F
→
12/29 11:29, , 8F
12/29 11:29, 8F
→
12/29 11:30, , 9F
12/29 11:30, 9F
※ 編輯: Karensu 來自: 111.255.30.121 (12/29 11:30)
推
12/29 13:41, , 10F
12/29 13:41,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