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阿~~要搬回家住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furball)時間14年前 (2011/12/28 21:56),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終於這一天到來了 只是沒想到這麼突然 各位射手會像我一樣不喜歡住家裡嗎? 突然間不到兩個禮拜就要搬回家了 雖然找到工作是該開心 不過要搬回家實在不太情願 本來就有規劃過年後還沒找到工作就會搬回去 不過這也真是太突然了 討厭這種突然的感覺>< 這幾天光是被我爸跟阿公問說打給房東了沒 就被問到整個壓力很大... 一想到以後甚麼事都要被這樣"關心"就很煩 而且最怕就是...搬回家後想再搬出去就很難! 好想自由自在生活...家裡連自己的房間都沒有O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3.123

12/28 22:01, , 1F
+1 而我已經搬回家了,正如你說的一點不錯,就是我現在心情
12/28 22:01, 1F

12/28 22:26, , 2F
如果真的暫時搬不出去的話,就只能先盡量適應...
12/28 22:26, 2F

12/28 22:26, , 3F
雖然很難~但總比每天自怨自艾(? 來的好~~~
12/28 22:26, 3F

12/28 23:48, , 4F
我也不喜歡住家裡,不過現在也搬回家了...後再努力找機會
12/28 23:48, 4F

12/28 23:49, , 5F
搬出去住- -"
12/28 23:49, 5F

12/29 00:25, , 6F
我也不喜歡住家裡,自由度大減
12/29 00:25, 6F

12/29 00:58, , 7F
不喜歡住家裡+1
12/29 00:58, 7F

12/30 04:27, , 8F
先培養好養活自己的經濟能力吧,不然被迫住家裡更悶~
12/30 04:27, 8F
文章代碼(AID): #1E-n_vQn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n_vQ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