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阿~~要搬回家住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imimasao (furball)時間14年前 (2011/12/28 21:56)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終於這一天到來了 只是沒想到這麼突然
各位射手會像我一樣不喜歡住家裡嗎?
突然間不到兩個禮拜就要搬回家了
雖然找到工作是該開心 不過要搬回家實在不太情願
本來就有規劃過年後還沒找到工作就會搬回去
不過這也真是太突然了 討厭這種突然的感覺><
這幾天光是被我爸跟阿公問說打給房東了沒
就被問到整個壓力很大...
一想到以後甚麼事都要被這樣"關心"就很煩
而且最怕就是...搬回家後想再搬出去就很難!
好想自由自在生活...家裡連自己的房間都沒有O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3.123
推
12/28 22:01, , 1F
12/28 22:01, 1F
推
12/28 22:26, , 2F
12/28 22:26, 2F
→
12/28 22:26, , 3F
12/28 22:26, 3F
推
12/28 23:48, , 4F
12/28 23:48, 4F
→
12/28 23:49, , 5F
12/28 23:49, 5F
→
12/29 00:25, , 6F
12/29 00:25, 6F
推
12/29 00:58, , 7F
12/29 00:58, 7F
推
12/30 04:27, , 8F
12/30 04:27,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