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當面對愛哭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joann)時間15年前 (2011/06/14 17:05),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要請問各位射手男,  當每次和女朋友起爭執時女朋友都會掉眼淚.......  雖然不是每次都哭,但是哭的次數也不算少!  這會不會讓射手男們很反感啊?  (閃光看到我哭會有點慌耶!)  但是不知道他會是煩還是什麼感覺就是了@@  而且我之前明明就是女強人那類的........  不過閃光一兇起來我就一定會嚇到然後講兩句就哭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05.3

06/14 17:13, , 1F
我的女人我會心疼並且自責,心理面都是以對方為主。
06/14 17:13, 1F

06/14 17:14, , 2F
如果只是重要的或是喜歡的,會緊張或是無奈。
06/14 17:14, 2F

06/14 17:15, , 3F
急迫、緊張、不耐...偶爾會有這種情緒,但只是不知道怎辦的
06/14 17:15, 3F

06/14 17:17, , 4F
的時候的直覺反應,心理更多的是不捨。
06/14 17:17, 4F

06/14 17:18, , 5F
『你是我的女人,我能怎麼辦呢(難過)』 ---> (抱緊) 這樣
06/14 17:18, 5F
 @@真的會這樣嗎?會不會嫌煩啊......

06/14 18:24, , 6F
乖~ 你愛他所以示弱...
06/14 18:24, 6F

06/14 19:22, , 7F
心疼 ↑↑好閃XD
06/14 19:22, 7F

06/14 19:58, , 8F
我男朋友說會心疼拉0///0~我也是會常哭得一員(無奈
06/14 19:58, 8F

06/14 20:05, , 9F
可惜現在沒有這個人 T__T
06/14 20:05, 9F

06/14 23:31, , 10F
我上次跟他吵架氣哭了ˊˋ看到我的時候他把我抱到快窒息..
06/14 23:31, 10F
 好怕常常掉眼淚到最後會嫌煩然後被一腳踢開之類的~~ ※ 編輯: wsed40825 來自: 210.69.176.179 (06/15 12:09)

06/15 12:21, , 11F
你掉完眼淚以後的動作是什麼呢? 依然故我??
06/15 12:21, 11F

06/15 12:21, , 12F
或是...沒有把問題解決只是哭?? 如果是這樣 就真的會煩
06/15 12:21, 12F
 前幾天是因為他跟我說他記得有和我說過一些話,但我記得沒有......  然後他就很兇很兇!我就嚇到了~"~然後哭了他也嚇到了....

06/15 22:03, , 13F
1F+1 女人一哭就沒輒了
06/15 22:03, 13F

06/16 01:03, , 14F
大概是心疼吧~~
06/16 01:03, 14F
※ 編輯: wsed40825 來自: 210.69.176.179 (06/16 10:56)
文章代碼(AID): #1DzoHoc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zoHoc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