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關於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風)時間15年前 (2011/06/12 03:28),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PO是牡羊女 有個交往一年多的男朋友 我們是遠距~ 有一個認識幾個月的男性朋友~是射手座的~~ 雖然只有幾個月拉~ 可是 可能是因為個性還滿合的吧~ 又有共同興趣~ 所以 很快就熟了起來(點頭) 可是 不知為何 我身邊的人一直以為我跟我男朋友分手 跟射手男在一起了= = 但是我 也只是把他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無聊會想找他玩~沒事就想嗆他之類的XDDDD 射手男之前也跟我們說過 他喜歡一個學妹 雖然 學妹很不領情就是了... 囧 而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性朋友 最近 一天到晚在說服我和射男再一起QQ 而且那個朋友 很不喜歡我男朋友 哭哭 不過 因為那個朋友的話 害我開始會亂想些有的沒的... 所以 才想上來請教各位射手男(跪) 那個男生 這一個多月來 突然變得很常找我吃飯 一開始是只有吃宵夜 但是後來 就開始吃中餐阿 吃晚餐阿~ 我們是不同學校啦~可是離得很近~~~ 有時候吃完飯~就會去晃晃~或是找事情做~ 可是關於這點 我是覺得 應該是因為我是很好揪的人(點頭)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很好揪~~~~ 然後就是 他幾乎每天 都會打電話給我啦 不過 這也是很正常的拉~ 畢竟 要約吃飯嘛XDDD 可是 有時候 就只是純聊聊天 問我在幹嘛 有時候 也會睡覺前 躺在床上 打給我聊聊天 有時候 也會開視訊 看對方在幹嘛 耍耍白痴~ 不知道射手男這樣的行為 是不是單純會對朋友做的呢? 而且 通常 如果隔天他不需要早起 他都會等我洗澡睡覺 @@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 我很喜歡嗆人說 "都自己去"的關係XDDDD 之前出去 我們也都是各自騎車拉 可是最近 有時候 他都會主動說可以來載我 順路 而且 他又很喜歡摸我頭 要我乖之類的 雖然很多人 都會對我做這種事情拉... 哭哭 我不是小孩子... 另外 就是他上禮拜打工 上面的要他去外面送公文 他MSN就密我說 問我要不要陪他一起去 因為我剛好也很無聊 就答應他了 他就來學校載我 送完後 他就帶我到處晃晃 說可以晚一點再回去沒關係 大概 就這樣吧~ 想問的 就只是 射手男對朋友都這麼好嗎@@ 還是 其實有比較好感的才會這樣~"~ 因為 我真的是把他當成很好的朋友 我也跟他說過 我這一生 只想交一個男朋友的想法 不過 他一直勸我不要這樣就是了... 我那個女生朋友 又一直在我旁邊講那個射男怎樣怎樣 還說 不管怎樣 一定都比我現在的男朋友好 哭哭QQ 而且又說 他們都覺得 那個射男應該已經放棄學妹了 讓我好無所是從喔... 拜託各位大大快來幫我解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6.55 ※ 編輯: whatsit 來自: 140.118.236.55 (06/12 03:34)

06/12 04:49, , 1F
他對妳有好感但還不到喜歡。另外,不要再哭哭了= =+
06/12 04:49, 1F

06/12 04:54, , 2F
樓上 他跟你說過一樣的話耶XDDDDD
06/12 04:54, 2F

06/12 11:42, , 3F
我覺得他是喜歡你!! 完全只差你一句話而已了~~~
06/12 11:42, 3F

06/12 21:06, , 4F
推樓上~通常會摸你頭代表「覺得你很可愛」 如果哪天你
06/12 21:06, 4F

06/12 21:06, , 5F
又突然很溫柔很溫馴很撒嬌不白濫 相信這位射男就入手
06/12 21:06, 5F

06/12 21:06, , 6F
了@_____@;
06/12 21:06, 6F

06/13 01:25, , 7F
應該是有好感 但可能還在觀察期!!
06/13 01:25, 7F

06/13 12:40, , 8F
可是我的地雷是摸頭,都會覺得對方準備要跟我釘孤枝了 >"<
06/13 12:40, 8F

06/13 15:34, , 9F
釘孤枝XDDDDD
06/13 15:34, 9F
文章代碼(AID): #1Dyy78ln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yy78l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