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我轉移注意,忘卻這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OMOS Glashütte )時間15年前 (2011/06/12 00:59),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PO是射手 最近推開一個瓶男 今天正式離開對方的生活 可我心裡卻還一直想著對方 我們沒有在一起,其實都是我選擇今天這種結果 理由是和他沒有未來,我知道最後一定還是會沒有結果 鑒於初戀巨大的創傷,我寧願現在就斬斷也不要等過幾個月或幾年之後再承受一次長痛 所以他告白了,而我拒絕了 拒絕之後本想順其自然做朋友 結果不多久卻發現我們都沒辦法 心態還是在某種情愫上 於是我又第二次遠離他了 我不想歹戲拖棚再來第三次 這次我真的想和他完全劃清界線,除非到有一天我們倆能順其自然做朋友 我把他的msn刪了, 今晚寫了很多很多網誌,只是單純寫給自己看,但我知道他還在線上,我每多一篇網誌, 他就在某處望著 牽引著我的心情 現在我最怕的就是我又耐不住,跑去和他接觸,然後又會再第三次歹戲拖棚的循環 射手們請告訴我,我要怎樣轉移注意,不要再想他呢 如果只是單純叫我讓自己很忙 我怕我熬得過今晚 熬不過明晚 有沒有有經驗的前輩幫幫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9.69 ※ 編輯: NOMOS 來自: 114.42.239.69 (06/12 01:02)

06/12 01:07, , 1F
你父母看到你這麼難過,真不知道他們做何感想
06/12 01:07, 1F

06/12 01:08, , 2F
如果你有信仰就和神或菩薩說,或睡前告訴你自己的小天使
06/12 01:08, 2F

06/12 01:09, , 3F
每個人都有小天使,說我不要再繼續下去了,幫幫我,也許
06/12 01:09, 3F

06/12 01:50, , 4F
謝謝樓上的建議。可我不懂,第一行的話,是在責備我的意思嗎
06/12 01:50, 4F

06/12 01:51, , 5F
?我所能做的,也只有心煩而已。
06/12 01:51, 5F

06/12 02:27, , 6F
我能理解... 暫時連朋友都不要當吧...
06/12 02:27, 6F

06/12 02:28, , 7F
等到有其他人代替他在你心裡的位置後 就好了
06/12 02:28, 7F

06/12 12:37, , 8F
我都是逼自己不要去看 不要跟他有關聯 當然還是會想
06/12 12:37, 8F

06/12 12:37, , 9F
但是如果有因為某件事而又搭上 只會沒完沒了
06/12 12:37, 9F

06/12 20:02, , 10F
要是無名有設不要讓某人進入我的網誌的功能就好了!!
06/12 20:02, 10F

06/13 01:18, , 11F
我也是這樣耶!!藕斷絲連好久!!真的還有愛的話連朋友都不
06/13 01:18, 11F

06/13 01:18, , 12F
要當比較好,不然只會更痛苦。
06/13 01:18, 12F
文章代碼(AID): #1Dyvxn7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yvxn7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