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po] 惹射手生氣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呆楓)時間15年前 (2011/06/04 23:51), 編輯推噓5(5028)
留言3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發現漏po = =") 當射眷當了一年半 他算是我的初戀 大我4歲 平常都甜甜蜜蜜的 偶爾會吵一下架 但前天晚上 他無意中知道我會跟姊妹抱怨吵架的事情  還會跟姊妹分享他日常生活中的趣事(例如睡很晚才起床 或是被教授說變胖) 他整個大暴走 打電話、傳簡訊、站內信跟他道歉 說以後絕不會這樣做 他都說他沒辦法冷靜下來跟我討論 他覺得隱私被侵犯 沒辦法相信我 他討厭跟我講的事情會被姊妹(4-5個我的高中好友)知道 他跟我講之後我才知道踩到他地雷 他雖然說 他沒跟我明講過這是他地雷 所以生氣很沒道理 他不應該生氣 可是很明顯就是在生氣>< 我用撒嬌的方式或是嚴肅的道歉他都不接受 只是一直說什麼我們要減少見面次數之類的(他是研究生 沒課只剩論文 不用做實驗) 本來約好昨天我下班跟他見面好好當面道歉 討論一下他覺得合理的解決方式 結果他昨天又傳簡訊跟我說 今天先不見面 我以後會聯絡你 我整個大受打擊 前天吵架睡都睡不著只好熬夜 工作完累都累死了 很悲傷地回家 倒頭大睡 其間他媽媽還有打電話給我 不過他媽媽不知道吵架的事 只是跟我聊一下近況 還跟我說他有什麼壞習慣要念他 不要太姑息 然後要我督促他減肥之類的 跟他媽媽聊完 吃完晚餐就睡了 我知道他昨天應該是不會聯絡我 ---補上= =a 本來想說他氣一天應該會好轉 今天再好好跟他道歉 剛剛上他p2的個板 發現被隱板了>< 我被踢出他的個板... (個板還有他的五個大學好友會看 都是男生 我都見過面) 打給他又說他還要睡覺 掛掉電話 我想這樣大概是凶多吉少了.... 射手的雷一爆炸就爆炸得很可怕 怎麼道歉都沒有用 請問各位還有方式挽回嗎? (不過本板看久了就知道射手無法被挽回,而且會問這句八成都是凶多吉少) 剛好面臨新舊工作交替期 等等還要去體檢弄帳戶... 今年對我來說真不是個好年... -- ╔╦╦╦╦╦╦╦╦╦╦╦╦╦╦╦╦╦╦╦╦╦╦╦╦╦╦╦╦╦╦ψpika83 任何星座都有花心和玩咖╬╬╬╬╬╬╬╬╬╬╬╬╬╬╬╬╬╬╬╬╬╬╬╣ ╬╬╬╬╬╬╬╬╬╬╬╬既然不相信我的忠誠愛情╬╬╬╬╬╬╬╬╬╬╬╬╣ ●/ ╬╬╬╬女子╬╬╬╬╬╬╬╬╬╬╬╬╬╬╬╬╬就讓這段感情去見上帝吧╬╣ <好 ╬╬╬╬╬良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43.139

06/04 23:56, , 1F
1.你先做好自己 其他什麼事情擺在旁邊 你做好自己
06/04 23:56, 1F

06/04 23:57, , 2F
他才會愛那個愛自己的你 
06/04 23:57, 2F

06/04 23:57, , 3F
囧 射手地雷可能會爆很久
06/04 23:57, 3F

06/04 23:57, , 4F
2.射手對於隱私非常在意 他說生氣沒道理又再生氣
06/04 23:57, 4F

06/04 23:57, , 5F
是因為他不喜歡自己這樣明明自己沒有講過可是還在對你
06/04 23:57, 5F

06/04 23:57, , 6F
生氣 他自己是不開心因為這樣對你發脾氣的
06/04 23:57, 6F

06/04 23:57, , 7F
解決方法 好好的道歉 別在找理由幫妳自己
06/04 23:57, 7F

06/04 23:58, , 8F
也不能講發脾氣啦 總之就是生氣
06/04 23:58, 8F

06/04 23:58, , 9F
3.傳簡訊 可能臨時有事情 可能他認為他的情緒狀況
06/04 23:58, 9F

06/04 23:58, , 10F
沒有穩定到可以處理事情(這地雷真的超大)
06/04 23:58, 10F

06/04 23:59, , 11F
我記得手冊還是哪邊有看到 對射手道歉要等他氣消
06/04 23:59, 11F

06/04 23:59, , 12F
這很重要 你要等他氣過了之後再去道歉 不然以我來說
06/04 23:59, 12F

06/04 23:59, , 13F
只要再生氣中看到相關的人物就很難理智的做決定
06/04 23:59, 13F

06/05 00:00, , 14F
就算理智上不想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但是在氣頭上
06/05 00:00, 14F

06/05 00:00, , 15F
很難作到 
06/05 00:00, 15F

06/05 00:00, , 16F
4. 這個地雷之所以非常大 是因為我們討厭隱私被侵犯
06/05 00:00, 16F

06/05 00:00, , 17F
想法大約是 我這樣相信你結果你還把我自己的私事跟你
06/05 00:00, 17F

06/05 00:00, , 18F
朋友講 那我不是以後什麼事情都不感相信你了!?
06/05 00:00, 18F

06/05 00:01, , 19F
之所以會那麼生氣也是因為他相信你到很深 所以反差才
06/05 00:01, 19F

06/05 00:01, , 20F
這麼大  這個地雷對於射手來說跟背叛很接近
06/05 00:01, 20F

06/05 00:01, , 21F
大約這樣 我去睡了 做好自己!!! 維持平常的生活很重要
06/05 00:01, 21F

06/05 00:02, , 22F
最後提醒寄信給版主的原PO 不要不小心再這邊推文喔XD
06/05 00:02, 22F

06/05 00:14, , 23F
樓上發文阿阿
06/05 00:14, 23F

06/05 10:28, , 24F
這真的是超級大地雷....
06/05 10:28, 24F

06/05 10:28, , 25F
自己的隱私被不熟的人知道,是一件很討厭的事情
06/05 10:28, 25F

06/05 10:28, , 26F
如果是自己很熟的人就算了....唉~
06/05 10:28, 26F

06/05 12:08, , 27F
這雷超大,而且氣頭上不喜歡人家一直來道歉
06/05 12:08, 27F

06/05 12:09, , 28F
會覺得很盧,等氣消再誠心誠意道歉比較有用
06/05 12:09, 28F
※ 編輯: falltrace 來自: 203.70.162.182 (06/05 12:31)

06/08 18:09, , 29F
你一定要等他氣消才去找他 不然他會更氣...
06/08 18:09, 29F

06/08 18:09, , 30F
同是射手的心聲...
06/08 18:09, 30F

06/08 18:09, , 31F
我生氣的時候也很討厭別人一直盧我
06/08 18:09, 31F

06/08 18:10, , 32F
原本沒很氣都被道歉道到火氣更大了!!!
06/08 18:10, 32F

06/08 18:10, , 33F
你最好等他不生氣再去找他= = 良心建議
06/08 18:10, 33F
文章代碼(AID): #1DwbILb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wbILb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