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阿御自我推銷中(不怕請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御)時間15年前 (2011/05/24 02:08),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姓名或暱稱: 弓長張 優雅的雅 如意的如/阿御 第一次看到我的人常稱讚氣質很好 認識久的都說本人跟名字差很多...(實際是第一眼永遠是騙人的) 大家叫我阿御叫好...叫本名的話 我會以為我做錯甚麼事了勒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89/12/19 3、性別/血型: 依目測是母的0.0/ A型(越來越不像A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當然是台灣!台北。最希望住在深山裡。 5、休閒興趣: 有電腦有網路有冷氣有水有食物有床的地方→休閒 基本上游泳、看書、如果整人也算的話... 6、喜好/厭惡(事物): 好像沒有...。我都很喜歡接受新事物。 我討厭我常打錯字~這算嘛!? 厭惡就...一次踩地雷我忍,兩次踩地雷溝通,三次踩地雷..你討打阿!!!!! 7、喜歡/討厭(食物): 最喜歡咖哩、海苔、製自玉米濃湯。 唯一討厭"青椒"。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裝死!!!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記得那天是園遊會... 當我走在嚴禁男生出沒的女子宿舍的走廊上, 兩位女生在我身後用著"很有份量的聲音"私語... A說"你看!!我們宿舍怎麼會有男生出現?!" B說"對阿對阿好不要臉喔!!" 我說...兩位... 我是女的!!!!!=皿=! 後續就是...其中一個還是社團友人。 - -"..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不管我背影多殺!喵的咱們有這麼不熟嘛(怒) 在來就是...蠢事做太多...永存人心啊!!!(過來人心態) 各位客倌!我自銷的如何? 甚麼?!!! 不夠?! 那我就在說最近的 某天晚上等公車時有位奶奶對我指了指, 那時看了我自己只扣3顆的襯衫對奶奶說了句 奶奶我襯衫裡有穿背心不會走光的^-^ 奶奶走到我面前偷偷說          阿你的襯衫扣子...扣錯格了 扣錯格 扣錯格 -A-!!!!! 甚麼!!!我整天都扣錯格?那ㄟ唉捏?! 搭捷運、走在街上和中午跟友人吃飯..都是扣錯的狀態??!!!! 誰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淚灑 以上!阿御 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41.185

05/24 02:34, , 1F
推1219~~~~歡迎歡迎~~~
05/24 02:34, 1F

05/24 03:38, , 2F
要怕啥
05/24 03:38, 2F

05/24 10:08, , 3F
Hi 張雅如 你好 XDDDD
05/24 10:08, 3F

05/24 11:22, , 4F
05/24 11:22, 4F

05/24 11:50, , 5F
喔喔喔你真的來自介了歡迎啊 XDDD
05/24 11:50, 5F

05/24 11:50, , 6F
推豐富的自介~
05/24 11:50, 6F

05/24 13:10, , 7F
類似的情況...握手
05/24 13:10, 7F

05/24 16:37, , 8F
同月同日同血型推~再推好自介一個:D
05/24 16:37, 8F

05/24 19:51, , 9F
怕字太多。居然叫真名(抖)。
05/24 19:51, 9F

05/24 19:52, , 10F
你你你!不是叫我記得自介嗎?打完才倒地耶!
05/24 19:52, 10F

05/24 19:56, , 11F
謝謝大家(握手) 基本上出現在人群中 蠢事算我一份-.-~
05/24 19:56, 11F

05/24 21:03, , 12F
YA!! 大推1219~~~~~~~~~~~我找到同天生日的!!(灑花)
05/24 21:03, 12F

05/24 23:02, , 13F
看自介就覺得是跟樓上同一類的!!!XDD
05/24 23:02, 13F

05/24 23:58, , 14F
推~~~~~~~~~自介超棒啊 嘴角失守XD
05/24 23:58, 14F

05/25 00:05, , 15F
推2.3.4
05/25 00:05, 15F

05/25 16:38, , 16F
推一個你討打阿XD
05/25 16:38, 16F

05/28 11:58, , 17F
製自玉米濃湯..自製..製自..傻傻分不清楚
05/28 11:58, 17F
文章代碼(AID): #1DsgAR4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gAR4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