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VS處女真的很難溝通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離開原是最大的包容)時間15年前 (2011/05/22 21:14), 編輯推噓12(12024)
留言3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每次看板 看到射處配都會特別注意 每次多一點對她的了解 但遇到現實 畢竟因時因地因人而異 一年多來 我們從冷戰不說話慢慢變成比一般同事稍微好點的關係 我知道她一直都把我放在心裡某個位置 除了私底下不能見面 我一直都不明白 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 在她桌上你可以看到5.6樣以上都是我送她的小東西 (並不是別人沒送她) 正常人都會覺得那女生應該有喜歡你吧 她會讓我知道 我之於她而言依然重要 但除此之外 現在都是拒絕我 有時我心想她是不是懷念之前的我 現在的我並不讓她喜歡 最近她給我一些工作上的建議 她說很多人她不會去講 也因為是我 講得很直接 說真的 我不否認她說中我一些弱點 但被自己喜歡的人這樣唸 真的感到很衝擊 也很不開心 雖然我發現她一直都關心注意我 我坦承我因為一而再再而三失敗 我沒有信心也沒有動力也感到沒有必要 我告訴她我是要做就會做到幾乎一百分 但現在我發現就算一百分又如何 我的一百分 和其他人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我知道她不喜歡我的消極 她也看出我不開心很久了 才會這樣說 我解釋我之所以會如此 之所以不再巴拉巴拉 她覺得我只是找藉口 也許沒錯 失敗的人總為自己失敗找理由 而且射手又很不愛聽解釋 我知道她一定對我很失望 而我很難過自己在她心目中目前這麼差 事後我跟她道謝說我知道她一番話是好意 忘記她說什麼 但感覺她有點不屑 大概因為我還是聽不懂 也不覺得自己有錯 又講到一件我不開心的事 她覺得我可以這麼做為什麼不這麼做 一開始我覺得只是久久請你幫次忙 有必要那麼機車嗎 開始生悶氣 之後她轉幾個話題 我心情很糟 覺得我們之間很難溝通 就都不回話 一路上 我只說了一句風馬牛不相干的話 之後都很沉默 其實我覺得射手很聰明 我不知道對其他人是否如此 但她真的很了解我 我想她知道我一定是誤會她 她後來也生氣了 但現在的她不會跟我冷戰 都會主動找機會和我說話 不要讓關係變僵 但我知道她心裡還是不高興我的依然故我 記得她說過她前男友曾經有一段時間曾迷電玩遊戲 她氣到離家出走 所以我想她在乎的人若不努力 她真的會很生氣 也說過他們之間出現問題 她曾想過如果當時她多聽他聊工作 分擔他的心情也許不會如此 而我現在想是不是她現在也是 所以如此討厭我消極的樣子 我知道射手女喜歡有上進心的男人 但我沒有不上進 我只是無法像之前那樣努力 如果很多事早就被決定好 她卻認為持續去做 總有一天會被看見.就算沒有也不要緊等等 我也想過要不要告訴她 我希望她能像當時諒解前男友一樣 給我一些體諒 但我想她一定是想激我 才會那樣念我 跟她要求體諒 她大概又覺得我只是在找藉口 而我心裡也覺得你是不是把你心裡想要的那個樣子套在我身上 而我不是表現你想的那樣 或因為害怕失敗而不敢去做 你就生氣 親愛的射手女 ,其實我很在意你的想法 可是總有些點我們互相沒有交集 究竟我該閃避那些雷跟你相處 還是找機會溝通 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 做不到把妳從我身邊推開 也沒勇氣進一步走上前去擁抱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04.163

05/22 22:27, , 1F
我自己射手....主管是處女...他讓我我每天都想去撞牆...
05/22 22:27, 1F

05/22 22:27, , 2F
一點都不合阿....唉唉唉
05/22 22:27, 2F

05/22 22:36, , 3F
唔嗯...目前遇過的處女男都只讓我抓他去撞牆............
05/22 22:36, 3F

05/22 22:37, , 4F
               想
05/22 22:37, 4F

05/22 22:41, , 5F
教你一個方法,先不要太在乎她,好好思考怎麼面對你的困境
05/22 22:41, 5F

05/22 22:42, , 6F
積極處理問題,用你自己的方式.久了她就會看到你的態度
05/22 22:42, 6F

05/22 22:42, , 7F
然後信任你,依你自己的方法解決問題,加油!
05/22 22:42, 7F

05/22 23:20, , 8F
一點都不合啊~~個人經驗
05/22 23:20, 8F

05/22 23:22, , 9F
其實我不打算繼續做了所以才不想再努力但我不想告訴她。周遭
05/22 23:22, 9F

05/22 23:25, , 10F
人都勸我離開,她不會阻止我,只是離職後可能兩就不會聯絡了
05/22 23:25, 10F

05/23 01:23, , 11F
我是射手座~我媽是處女座~她讓我每天都想離家出走= =
05/23 01:23, 11F

05/23 01:28, , 12F
我射手 我女友處女 相處得很融洽阿...XD
05/23 01:28, 12F

05/23 07:20, , 13F
喔~ 好久不見......話說 你這篇 比較像"心情" 不像"想問"
05/23 07:20, 13F

05/23 09:27, , 14F
處女座.....嘖嘖....
05/23 09:27, 14F

05/23 13:15, , 15F
我想問一下喔..各位射女們 如果有一個射女
05/23 13:15, 15F

05/23 13:16, , 16F
平時很少回你的簡訊 但是 會"幾乎"固定道晚安...
05/23 13:16, 16F

05/23 13:17, , 17F
這樣到底是...? 因為我在想盡辦法追回前閃....
05/23 13:17, 17F

05/23 13:18, , 18F
還有一點臉書上的互動 我是處女男...
05/23 13:18, 18F

05/23 19:38, , 19F
習慣 別想太多
05/23 19:38, 19F

05/23 23:58, , 20F
對我來說 如果我不喜歡一個處女座的人的消極 那是因為他
05/23 23:58, 20F

05/24 00:02, , 21F
的消極 對我來說感覺像在暗示訴苦他的處境 他們會說他是
05/24 00:02, 21F

05/24 00:06, , 22F
出於無奈 但說的語氣卻很有力 並且常常"強烈暗示"他的無
05/24 00:06, 22F

05/24 00:08, , 23F
奈與消極 對我來說這樣主動暗示的消極 是種希望被了解希
05/24 00:08, 23F

05/24 00:11, , 24F
不甘如此的表現 但當你想幫助他脫離現狀時 他們卻又拒絕
05/24 00:11, 24F

05/24 00:12, , 25F
這是與其他人不同的消極 他們看上去不像他們自稱的那麼
05/24 00:12, 25F

05/24 00:18, , 26F
消極或沒自信 而若你不理會他們 他們卻會又不斷的暗示提
05/24 00:18, 26F

05/24 00:19, , 27F
醒你他的無奈
05/24 00:19, 27F

05/24 00:20, , 28F
這種矛盾的訊息 讓人不知道 他們究竟是真的消極還是假消
05/24 00:20, 28F

05/24 00:20, , 29F
極 幫他也不行不幫他也不行 這是我與處女座相處時 感到
05/24 00:20, 29F

05/24 00:21, , 30F
的一大難題: 這樣也不行 那樣也不行 不理他也不行
05/24 00:21, 30F

05/24 00:24, , 31F
我真的覺得處女和射手有本質上的不合 也許隔些距離互相欣
05/24 00:24, 31F

05/24 00:25, , 32F
賞學習彼此的優點 而不要近距離接觸彼此消耗 這會是比較
05/24 00:25, 32F

05/24 00:25, , 33F
適合兩人的位置
05/24 00:25, 33F

05/28 11:38, , 34F
給原PO..你自己想想就好..妳喜歡自己喜歡的人消極或積極
05/28 11:38, 34F

05/28 11:39, , 35F
的處世態度..不要說喜歡的人..朋友就好了..你認為勒??
05/28 11:39, 35F

08/28 19:33, , 36F
不努力跟不講話....大雷!!
08/28 19:33, 36F
文章代碼(AID): #1DsGm_D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Gm_D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