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放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vincat (讓心自由)時間15年前 (2011/05/14 00:34)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半年來,為了射男同事,
總是想東想西的。
這一陣子也PO了一些文章,抒發了自己的心情。
到今天,我有種好累好想放棄好想哭的念頭...
我也不曉得,我怎麼會如此的喜歡上他...
今天覺得好累,就在FB上寫了"有點累了,不想被你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過沒多久他也寫了,"你有你選擇的權利,我也有,請不要把你的選擇壓在我身上,
否則你不舒服,我也覺得沉重。
我總覺得他在說我...
但我也沒表現過我喜歡他...
唉....
想放棄了....
我應該被討厭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8.235
推
05/14 04:53, , 1F
05/14 04:53, 1F
推
05/14 09:29, , 2F
05/14 09:29,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