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噢!嗨:^)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5/13 19:56), 編輯推噓22(2204)
留言2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Moum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1/30 3、性別/血型:女/O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桃花園 5、休閒興趣:畫畫 攝影 騎著車走馬看花 游泳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看人溜滑板/討厭為反對而反對的傢伙 7、喜歡/討厭(食物):只要能吃的都喜歡:^D 沒有我不敢吃的!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食指跟小拇指可以毫不費力的碰在一起算嗎 (在中指跟無名指上面喔)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能出生在這世界就是奇遇了!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射手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1.237 ※ 編輯: moum 來自: 61.231.241.237 (05/13 19:58)

05/13 20:07, , 1F
看完這篇 試了8 原PO太強了!!!
05/13 20:07, 1F

05/13 20:53, , 2F
8是指尖碰到嗎? 我右手只能在手心碰到 左手手心手背都可
05/13 20:53, 2F

05/13 21:08, , 3F
我也是右手不行左手可以
05/13 21:08, 3F

05/13 21:22, , 4F
我都不行欸XD 手指短臭了嗎T^T
05/13 21:22, 4F

05/13 21:58, , 5F
射手中壢推~
05/13 21:58, 5F

05/13 22:00, , 6F
好難....
05/13 22:00, 6F

05/13 22:10, , 7F
推同日中壢人!!
05/13 22:10, 7F

05/13 22:27, , 8F
強噢...
05/13 22:27, 8F

05/13 23:04, , 9F
我試到手指快抽筋了XD
05/13 23:04, 9F

05/13 23:17, , 10F
推1130 XD
05/13 23:17, 10F

05/13 23:19, , 11F
那個8......可以左手碰右手的嗎XD 單手不行啦~~~~~~~~
05/13 23:19, 11F

05/13 23:21, , 12F
舌頭舔手肘 XD
05/13 23:21, 12F

05/13 23:21, , 13F
......樓上...舌頭好長喔...(使勁舔不到T^T
05/13 23:21, 13F

05/13 23:26, , 14F
..........我不是蜥蜴啦=ˇ=
05/13 23:26, 14F

05/14 00:38, , 15F
8我都可以耶= =" 這是不是指手指很長XD
05/14 00:38, 15F

05/14 01:38, , 16F
超強!!!!!!! 我做不到XDDDDD
05/14 01:38, 16F

05/14 01:46, , 17F
8也太強 我的食指跟小指很接近但就是碰不到 = =
05/14 01:46, 17F

05/14 02:44, , 18F
沒想到我可以 XD
05/14 02:44, 18F

05/14 03:41, , 19F
哈哈哈 該不會大家都在電腦前做了一樣的動作!
05/14 03:41, 19F

05/14 04:14, , 20F
-.-
05/14 04:14, 20F

05/14 14:46, , 21F
我賭上面有推的通通都有在做一樣的動作........XDDDDDDD
05/14 14:46, 21F

05/14 15:56, , 22F
來喔,一起做....有做有保庇 (誤.....XDDDD)
05/14 15:56, 22F

05/14 18:04, , 23F
XDDDD刷刷不用賭因為我就是這樣XDDD
05/14 18:04, 23F

05/14 20:02, , 24F
小拇指太短一 一
05/14 20:02, 24F

05/15 03:54, , 25F
同天生日推 我也都碰的到再推
05/15 03:54, 25F

05/15 21:53, , 26F
碰不到+1囧 回KEI1130:或是用你的右手指碰你的右手肘(往內
05/15 21:53, 26F
文章代碼(AID): #1DpHnNv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pHnNv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