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想念到爆炸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飛飛灰灰)時間15年前 (2011/05/13 12: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看到射男的時候是禮拜一 他從我家離開回到他居住的城市了 射男一回去就去打工 禮拜二早上八點的電話面試 晚上我問他電話面試如何? 他說禮拜五要去公司面試 禮拜三晚上看到他在facebook上面上傳弄要拍作品集的東西 我知道他會很忙 不想打擾他 所以就傳了簡訊說我知道他在忙 要好好加油 我先睡了 後來他有傳給我很簡短的簡訊說晚安 *^O^* 禮拜四上課的時候 只要同學在討論的時候我就會放空 開始想他... 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想著上禮拜他來找我的時候的事情 想著他說過好笑的話 想著曖昧的時候的事情 想著他那天跟我告白時候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時間終於過得快一點了 上禮拜等他來找我的時候 好像度日如年 現在也許是因為知道下次見面的時間是我的畢業典禮 他很忙祿 我也很忙祿 我試著把自己的行程排滿做作業 每天乖乖的一點以前就睡覺 一起床就是上課跟做作業 外加跟他分享我居住的城市的天氣 因為我記得他說 他早上起來會看看有沒有我的簡訊 我好想他 我真的真的好想他 可是我生日的照片我們兩個的合照都好醜 T_T 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238.242.125

05/13 13:41, , 1F
"我們兩個的合照都好醜 T_T 為什麼? ~~噗~多照幾張吧
05/13 13:41, 1F
文章代碼(AID): #1DpAqYk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pAqYk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