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情好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 PO)時間15年前 (2011/05/13 00:23),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的雨 下的好突然 心 也因為這場雨 更悶了 回到家 剛好聽到 李千娜的我不允我再愛上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KeVFj7Kd4
歌詞 曲 周傳雄 詞 陳信榮 你要我再給你機會 原諒不負責任的後悔 關於傷害輕描淡寫 你說你要用行動證明會體貼 算了吧 你不會 我住的城市 剛剛下了一場雪 讓我冷靜的 回應電話那頭的虛偽 過去太容易妥協 相信你的辯解 這一次心死了 信任已經終結 我不允許 我再脆弱愛上你 不允許你 打擾我的堅定 好不容易的平靜 那是我吞過熱淚的努力 我多委屈 我多痛心 你知道嗎 請秋天刮的風放過 落葉 請你把苦苦糾纏都 收回 怨恨你我不會 我希望溫柔一點 記憶會 多一些 美一些 超有fu 聽一聽 眼淚卻不停的留下來 煩啊~~~ 謎之聲~~ 我想加m群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60.134

05/13 00:26, , 1F
來吧!!
05/13 00:26, 1F

05/13 00:34, , 2F
我不會(扭)
05/13 00:34, 2F

05/13 00:43, , 3F
group199600@xiaoi.com 將這個帳號加入你的MSN連絡人
05/13 00:43, 3F

05/13 00:43, , 4F
這樣就可以了
05/13 00:43, 4F

05/13 02:57, , 5F
我加了 還是不行~~
05/13 02:57, 5F

05/13 03:38, , 6F
怎麼會 應該是哪裡出了問題 帳號沒錯啊! (cozy)
05/13 03:38, 6F

05/13 04:33, , 7F
嗚嗚 可是我不行耶
05/13 04:33, 7F

05/13 06:54, , 8F
原po拍拍~
05/13 06:54, 8F

05/13 09:38, , 9F
ㄜ .......... M群是什麼?? 被虐屬性群體???
05/13 09:38, 9F

05/13 10:11, , 10F
會不會是原po忘記解除封鎖m群@@?
05/13 10:11, 10F

05/13 10:14, , 11F
再給原po拍拍@_@/
05/13 10:14, 11F

05/13 10:54, , 12F
被虐屬性冏>!!!! 是一個類似聊天室的地方啦XDDD
05/13 10:54, 12F

05/13 10:55, , 13F
可能是M群最近有問題...因為我的新帳號也加不進去..
05/13 10:55, 13F

05/13 10:55, , 14F
等管理員上線再麻煩他吧:P
05/13 10:55, 14F

05/13 12:41, , 15F
嗚嗚嗚嗚嗚~~
05/13 12:41, 15F
文章代碼(AID): #1Dp0bay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p0bay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