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年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pple751220 (A PO)時間15年前 (2011/05/12 01:18)推噓13(13推 0噓 10→)留言23則, 14人參與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emini 看板 #1DoiHj66 ]
作者: apple751220 (A PO) 看板: Gemini
標題: [心得] 一年了~~
時間: Thu May 12 01:16:26 2011
因為 我自已是射手寶寶~~
所以 也想聽聽射手的意見!!
但 文有點長 SORRY...
我是射手寶寶 閃光是雙子寶寶
去年的5/1號 因為失戀 和朋友出去
進而認識了他
而他 那時候也因為一個女生 受了傷
我們兩個就也因為這樣而開始
剛在一起的時候 他因為那個女生
放不下 捨不得
彼此 牽扯了 半年
三角習題 也從這時候 沒中斷過
好不容易 結束了
卻出現了 一個8年的前女友
怎麼都斷不了
甚至 為了她騙了我多次
但 我也騙過他 和朋友跑出去玩
沒有跟他說
我也為了這個前女友的事情 跟他分過手
但 我們坐下好好聊過後
他說 他有在處理了
但 我一直在逼他
是我給的時間太短了
但是 他跟前女友分手 也將近一年多的時間
我不知道 該說什麼
一直到 昨天 我看到 他前女友的無名
他前女友 把他之前騙我說跟家人出去的時間
都是和她出門 然後 把照片po上網
並打 我在隱瞞什麼 事實就是這樣
我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當初 我男友也跟他前女友講好
我要我出現在他任何一個fb留言 或 點讚
她就不會再出現
她的出現 對我來說 就是一種痛
結果 她還是出現了
我就留說
不該出現的 又在這出現 是怎樣
早上 我們就又為了這件事吵了
吵到要分手
我請他來拿東西
但 也都沒有來拿
後來 用app說 他很煩
我的事 前女友的事 他家
我也跟他說了很多
但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進去
有誰 可以教我下一步 該怎麼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60.1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60.134
※ 編輯: apple751220 來自: 182.235.160.134 (05/12 01:19)
推
05/12 01:26, , 1F
05/12 01:26, 1F
推
05/12 02:03, , 2F
05/12 02:03, 2F
→
05/12 02:29, , 3F
05/12 02:29, 3F
→
05/12 02:50, , 4F
05/12 02:50, 4F
推
05/12 02:59, , 5F
05/12 02:59, 5F
→
05/12 03:00, , 6F
05/12 03:00, 6F
→
05/12 03:01, , 7F
05/12 03:01, 7F
→
05/12 03:03, , 8F
05/12 03:03, 8F
→
05/12 03:03, , 9F
05/12 03:03, 9F
推
05/12 03:32, , 10F
05/12 03:32, 10F
推
05/12 03:38, , 11F
05/12 03:38, 11F
推
05/12 04:14, , 12F
05/12 04:14, 12F
推
05/12 06:42, , 13F
05/12 06:42, 13F
推
05/12 10:04, , 14F
05/12 10:04, 14F
→
05/12 10:05, , 15F
05/12 10:05, 15F
→
05/12 10:06, , 16F
05/12 10:06, 16F
→
05/12 11:16, , 17F
05/12 11:16, 17F
→
05/12 13:20, , 18F
05/12 13:20, 18F
推
05/12 20:41, , 19F
05/12 20:41, 19F
推
05/12 20:44, , 20F
05/12 20:44, 20F
推
05/12 23:25, , 21F
05/12 23:25, 21F
推
05/13 12:28, , 22F
05/13 12:28, 22F
推
05/17 00:58, , 23F
05/17 00:58, 2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