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年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 PO)時間15年前 (2011/05/12 01:18), 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emini 看板 #1DoiHj66 ] 作者: apple751220 (A PO) 看板: Gemini 標題: [心得] 一年了~~ 時間: Thu May 12 01:16:26 2011 因為 我自已是射手寶寶~~ 所以 也想聽聽射手的意見!! 但 文有點長 SORRY... 我是射手寶寶 閃光是雙子寶寶 去年的5/1號 因為失戀 和朋友出去 進而認識了他 而他 那時候也因為一個女生 受了傷 我們兩個就也因為這樣而開始 剛在一起的時候 他因為那個女生 放不下 捨不得 彼此 牽扯了 半年 三角習題 也從這時候 沒中斷過 好不容易 結束了 卻出現了 一個8年的前女友 怎麼都斷不了 甚至 為了她騙了我多次 但 我也騙過他 和朋友跑出去玩 沒有跟他說 我也為了這個前女友的事情 跟他分過手 但 我們坐下好好聊過後 他說 他有在處理了 但 我一直在逼他 是我給的時間太短了 但是 他跟前女友分手 也將近一年多的時間 我不知道 該說什麼 一直到 昨天 我看到 他前女友的無名 他前女友 把他之前騙我說跟家人出去的時間 都是和她出門 然後 把照片po上網 並打 我在隱瞞什麼 事實就是這樣 我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當初 我男友也跟他前女友講好 我要我出現在他任何一個fb留言 或 點讚 她就不會再出現 她的出現 對我來說 就是一種痛 結果 她還是出現了 我就留說 不該出現的 又在這出現 是怎樣 早上 我們就又為了這件事吵了 吵到要分手 我請他來拿東西 但 也都沒有來拿 後來 用app說 他很煩 我的事 前女友的事 他家 我也跟他說了很多 但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進去 有誰 可以教我下一步 該怎麼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60.1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60.134 ※ 編輯: apple751220 來自: 182.235.160.134 (05/12 01:19)

05/12 01:26, , 1F
分手就分手 說那麼多幹麻
05/12 01:26, 1F

05/12 02:03, , 2F
751220+1 我沒辦法接受欺騙 我會提分手
05/12 02:03, 2F

05/12 02:29, , 3F
Application.Exit()
05/12 02:29, 3F

05/12 02:50, , 4F
System.out(-1);
05/12 02:50, 4F

05/12 02:59, , 5F
自己想辦法先暫停這段關係吧,等過一段時間腦子清醒了會
05/12 02:59, 5F

05/12 03:00, , 6F
比較能看清一些問題
05/12 03:00, 6F

05/12 03:01, , 7F
話說我也只是以自己經驗作參考XD 如果自己沒有下定決心
05/12 03:01, 7F

05/12 03:03, , 8F
要好好解決,就算夏樹大來把你鞭到翻過去還是很可能會糾
05/12 03:03, 8F

05/12 03:03, , 9F
纏不清的
05/12 03:03, 9F

05/12 03:32, , 10F
雙子犯賤 不能對他們太好
05/12 03:32, 10F

05/12 03:38, , 11F
樓上是被雙子座倒會過?
05/12 03:38, 11F

05/12 04:14, , 12F
樓上你覺得很好笑嗎? 看你的推文就覺得來射手版引戰的
05/12 04:14, 12F

05/12 06:42, , 13F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05/12 06:42, 13F

05/12 10:04, , 14F
你甚麼時候產生我覺得很好笑的錯覺?我哪個推文讓你覺得
05/12 10:04, 14F

05/12 10:05, , 15F
我來引戰的?你要不要先看看你自己的推文有沒有違反板歸?
05/12 10:05, 15F

05/12 10:06, , 16F
你不覺得你那句才叫做引戰嗎?
05/12 10:06, 16F

05/12 11:16, , 17F
這文筆看得有累
05/12 11:16, 17F

05/12 13:20, , 18F
不適合就放手吧..沒什麼好說的
05/12 13:20, 18F

05/12 20:41, , 19F
p7大引戰??
05/12 20:41, 19F

05/12 20:44, , 20F
Exception e;
05/12 20:44, 20F

05/12 23:25, , 21F
不適合就放手 p7引戰勿理會
05/12 23:25, 21F

05/13 12:28, , 22F
借幾套漫畫小說連續劇瘋狂看個幾天幾夜,也許就想通了~
05/13 12:28, 22F

05/17 00:58, , 23F
Exit sub
05/17 00:58, 23F
文章代碼(AID): #1DoiJLc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iJLc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