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是射手乖寶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ris19871219 (cris)時間15年前 (2011/05/12 01:14)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cris或小鹿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87/12/19
3、性別/血型:
男/A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桃園/台北
5、休閒興趣:
小說/電影/聊天/逛街
6、喜好/厭惡(事物):
吃吃喝喝../說謊的人
7、喜歡/討厭(食物):
只討厭小黃瓜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無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無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噗!在這邊默默看了好久
其實在很久以前有發過一篇文章
但...我還是繼續低調好了!哈
會一直默默支持射手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64.172
推
05/12 01:34, , 1F
05/12 01:34, 1F
推
05/12 02:27, , 2F
05/12 02:27, 2F
推
05/12 09:16, , 3F
05/12 09:16, 3F
→
05/12 12:29, , 4F
05/12 12:29, 4F
推
05/13 01:29, , 5F
05/13 01:29, 5F
→
05/13 17:00, , 6F
05/13 17:00,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