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是射手乖寶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ris)時間15年前 (2011/05/12 01:14),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cris或小鹿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87/12/19 3、性別/血型: 男/A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桃園/台北 5、休閒興趣: 小說/電影/聊天/逛街 6、喜好/厭惡(事物): 吃吃喝喝../說謊的人 7、喜歡/討厭(食物): 只討厭小黃瓜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無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無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噗!在這邊默默看了好久 其實在很久以前有發過一篇文章 但...我還是繼續低調好了!哈 會一直默默支持射手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64.172

05/12 01:34, , 1F
推1219~~
05/12 01:34, 1F

05/12 02:27, , 2F
同日推
05/12 02:27, 2F

05/12 09:16, , 3F
1219同日推唷!!
05/12 09:16, 3F

05/12 12:29, , 4F
1219同天當然要大推阿
05/12 12:29, 4F

05/13 01:29, , 5F
推2推3*^^*
05/13 01:29, 5F

05/13 17:00, , 6F
推同月同日同血型+桃園人
05/13 17:00, 6F
文章代碼(AID): #1DoiFnG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iFnG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