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的想法是如何的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時間15年前 (2011/05/11 23:3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代替我朋友PO的文章 她一直搞不清楚射男對她的想法 所以,想請各位大大幫個忙了。 ------------------------------ 我的朋友是魔女,她喜歡的是射男 (以下簡稱魔女跟射男) --- 魔女跟射男是學伴關係 一開始互動算很頻繁 有天魔女就開玩笑的說 「欸欸~什麼時候要給我看你的廬山真面目阿?」 (其實魔女只是想要看射男的照片,射男很低調很少在網路上發佈他的照片。) 誰知道悶騷的射男就說 「好阿 那我們約在XX吃早餐吧!」 魔女嚇一跳 並且很緊張的答應了。 第一次見面的日子來了 魔女超緊張 (我跟我另一個朋友也等魔女跟射男會面了以後,進去早餐店假裝路人用餐。) 感覺上他們聊得滿開心的 但是射男的話真的很少 不曉得是悶騷還是怎麼樣? 魔女說 那天見面都是她在想話題 --- 後來 射男因為有了一份速食店的打工 就很少上線,即使有上線也很晚了,所以魔女也很少跟他聯絡 有一天,我跟魔女一起去了速食店 沒想到剛好遇到射男在打掃 那天我們很想上廁所 我就請魔女去跟射男問說 「可以上廁所嗎?」 那時候射男背對我們 魔女就去拍了拍他的背問他  射男先是愣了一下 大概有五秒有喔XD 才緩緩轉過來說 「可以。」 --- 有一次射男生日快到了 魔女準備了他的禮物 還問他「那天幾點有課?」 射男就說 「他要跟家人一起過」 可是那天是非假日 魔女覺得射男一定是知道她的意圖 所以才故意說要跟家人一起過吧! --- 後來魔女覺得累了 他覺得常常都是她主動 就沒有再敲過他 --- 有一次 學校的園遊會 射男剛好從對面走來 那時他遠遠的 就有看到魔女 可是射男眼神飄掉了 還故意繞路走 不知道他到底怎麼了?難道是發現魔女喜歡他? --- 最後 魔女真的超有衝勁的 昨天她告白了 她就說 「不曉得世界末日是否是真的  但如果真的我還不想死翹翹 一定要跟你說聲 我喜歡你!!哈哈哈」 本來我們倆個都抱持著射男不會回的心態 結果射男竟然回了「哈哈怎麼這麼突然?是開玩笑的吧?」 魔女就說「沒有 我從大二就一直喜歡你到現在了」 射男回了「哈哈 謝謝你」 魔女就說「哈哈 是拒絕的意思嗎?」 射男就說「畢竟我們還不是非常了解對方,我們還是先從朋友當起吧」 綜合以上幾點 請問各位大大 這樣魔女是否有希望呢??射男真的非常的被動呢。 還是射男這樣說只是在婉拒她? 因為魔女覺得主動久了她其實滿累的 不曉得該把「當朋友」這句話解讀成可以繼續關心他跟他聊天嗎? 還是說 就是不要再打擾他了? 非常抱歉有點長的一篇文章 懇請大大們給點意見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48.39

05/11 23:45, , 1F
拍拍
05/11 23:45, 1F

05/11 23:55, , 2F
感覺是掰了耶
05/11 23:55, 2F

05/12 00:08, , 3F
就是朋友了吧ˊˋ
05/12 00:08, 3F

05/12 06:33, , 4F
因為見面的時候不是射男的菜,整個冷掉了吧~射手男很生物本能
05/12 06:33, 4F

05/12 06:34, , 5F
越年輕的越無法掩飾自己的想法....XDDDD
05/12 06:34, 5F

05/12 11:37, , 6F
第一眼就沒感覺了 有感覺不用女生主動 他自己會黏上去
05/12 11:37, 6F

05/12 21:15, , 7F
拍拍
05/12 21:15, 7F
文章代碼(AID): #1Dogl5n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gl5n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