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閃電打雷的雨夜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是是是)時間15年前 (2011/05/12 23:25),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曾經的、大學的女朋友,很害怕閃電; 於是這樣的夜晚想起了她,撥了通電話, 順便邀約暑假的電影,換來的是, 這段時間.....這麼久了,她說她交男朋友了,兩個禮拜之前。 傳了封簡訊給我 : sorry 這樣的夜晚,這樣的雨夜,適合在外面狂奔 配上這樣的閃電與雷聲, 上天帶我不薄, 非常非常適合心境的夜晚。 我遲早會站起來的,只是現在只好攤在那裏。 跨過了彼岸,卻沒有孟婆湯; 存在著的所有過去,卻回不到過去。 大步向前以後,只會越來越無情, 然後燒盡一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08.100

05/12 23:38, , 1F
燎原之後 才有重生
05/12 23:38, 1F

05/12 23:48, , 2F
浴火鳳凰~
05/12 23:48, 2F

05/12 23:52, , 3F
樓上害我想推"逼波~~~"..........
05/12 23:52, 3F

05/12 23:54, , 4F
逼~~~波~~~~
05/12 23:54, 4F

05/13 00:07, , 5F
黑暗之後,就是光明
05/13 00:07, 5F

05/13 00:19, , 6F
黑暗兵法"奉孝殺戮" 原來大家都有在"火鳳"阿
05/13 00:19, 6F

05/13 00:23, , 7F
拍拍... 逼波暴露了原波的年紀(偷笑)
05/13 00:23, 7F

05/13 00:24, , 8F
這算是回頭嗎?
05/13 00:24, 8F

05/13 00:56, , 9F
三日之內 不敗呂布 不留人頭!!
05/13 00:56, 9F

05/13 00:56, , 10F
唉....這跟我本文氣氛不對啊 射手果然是跑題王= =
05/13 00:56, 10F

05/13 00:57, , 11F
另外我很年輕的!! 那個逼波只是聽說!! 聽到沒有是聽說!!
05/13 00:57, 11F

05/13 01:21, , 12F
(看著原PO)唉~現在射手說謊都不用打草稿嘛??
05/13 01:21, 12F

05/13 07:55, , 13F
想到什麼就掰XD
05/13 07:55, 13F

05/13 08:57, , 14F
射手的現實世界都很離奇 不用打草稿!!
05/13 08:57, 14F

05/13 12:31, , 15F
cheer up :)
05/13 12:31, 15F

05/13 12:54, , 16F
Thanks ^_^
05/13 12:54, 16F

05/14 04:33, , 17F
射手的現實世界都很離奇 不用打草稿!!
05/14 04:33, 17F

05/14 07:52, , 18F
真是太離奇了~~(  ̄ c ̄)y▂ξ
05/14 07:52, 18F
文章代碼(AID): #1Do_lTK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_lTK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