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家人? 情人? 的不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蘿蔔)時間15年前 (2011/05/12 23:13),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問射手的女孩們 若要妳們將分手後的情人當成家人 那妳們對待之後的"家人" 和 對待之前的"情人" 會有哪些不同 ? 與女孩分手後 (再六天分手一個月,在一起半年當天分手) (分手"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她有新的想追(?)的男生) 除了不會再來宿舍住這點外 互動模式幾乎都沒有改變 反而是主動找我變多了 主動傳訊次數也變多了 咬我的次數也跟以前一樣多 會抱我、會拉我手之類的 ...... 我很明白的知道不可能會再在一起 但她的這些動作是 ........ ? 今天我傳訊問她說 "我對妳來說是很重要、不重要、還是?" 她回 "還可以,但不是沒有也可以" 當家人這點是我自己提的 想不到她後來做得比我還好 (笑) 而我依舊無法克制自己的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1.110

05/12 23:16, , 1F
跟之後的家人,也許還是會出現像之前情人的動作,如共食
05/12 23:16, 1F

05/12 23:17, , 2F
但...心裡明白回不去了,有些時候不過就是習慣兩個字,若
05/12 23:17, 2F

05/12 23:19, , 3F
出現新的對象了,就會跟"家人"保持距離~避嫌囉!
05/12 23:19, 3F

05/13 00:44, , 4F
我無法這樣耶..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05/13 00:44, 4F
※ 編輯: sky666 來自: 112.105.51.110 (05/13 01:06)

05/14 01:14, , 5F
如果要當家人,就不會提分手。這些事情不代表家人,代表"備胎"
05/14 01:14, 5F

05/14 01:16, , 6F
要不要當她的備胎,你自己決定吧。要話就甘願點,不要就斷乾淨
05/14 01:16, 6F

05/14 01:18, , 7F
射女與異性的距離需要教的,請硬起來。 ↑要"的"話
05/14 01:18, 7F
文章代碼(AID): #1Do_afq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_afq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