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家人? 情人? 的不同?
想問問射手的女孩們
若要妳們將分手後的情人當成家人
那妳們對待之後的"家人"
和 對待之前的"情人"
會有哪些不同 ?
與女孩分手後
(再六天分手一個月,在一起半年當天分手)
(分手"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她有新的想追(?)的男生)
除了不會再來宿舍住這點外
互動模式幾乎都沒有改變
反而是主動找我變多了
主動傳訊次數也變多了
咬我的次數也跟以前一樣多
會抱我、會拉我手之類的 ......
我很明白的知道不可能會再在一起
但她的這些動作是 ........ ?
今天我傳訊問她說
"我對妳來說是很重要、不重要、還是?"
她回
"還可以,但不是沒有也可以"
當家人這點是我自己提的
想不到她後來做得比我還好 (笑)
而我依舊無法克制自己的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1.110
→
05/12 23:16, , 1F
05/12 23:16, 1F
→
05/12 23:17, , 2F
05/12 23:17, 2F
→
05/12 23:19, , 3F
05/12 23:19, 3F
推
05/13 00:44, , 4F
05/13 00:44, 4F
※ 編輯: sky666 來自: 112.105.51.110 (05/13 01:06)
→
05/14 01:14, , 5F
05/14 01:14, 5F
→
05/14 01:16, , 6F
05/14 01:16, 6F
→
05/14 01:18, , 7F
05/14 01:18,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