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出賣射男手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完美)時間15年前 (2011/05/09 17:41), 編輯推噓26(2605)
留言31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總覺得發了這篇之後,射男會覺得我把他給賣了XD 但是因為我也有經歷過那種害羞又怕自我感覺良好的過程 那段日子很常上射手板,現在算是回饋..(算是嗎?XD) 以下是尚未在一起前與射男互動的情形,我想可以當做是 一個參考,當然我想如果符合之中的越多當然喜歡的成份就多囉! 《參考人物分析》 【人質】: 1982/12/21 平日:專業阿宅 假日:浪子 【別名】: 師奶殺手(媽媽級的都好喜歡他..還"薩"到我姑丈) 【個性】: 小迷糊(忘東忘西)/熱情/不拘小節/單純卻又裝精明/ 熱愛戶外運動/很愛笑/顧朋友/新事物容易好奇/ ---------------------------------------------------------- ※ 以下寫出內容,如有雷同,也~許是巧合...※ 阿閃我決不是在說你(冒汗) ---------------------------------------------------------- 1. 超級勤勞的寫信 : 是"寫信"喔..MSN不一定..因為他們..靜下的 時候應該只有在睡覺的時候,所以要勤勞的寫信又等回信又寫信 會耐不住,而且等待時間很長,無法像即時軟體一樣可很快的知 道對方的想法。 2. 很勤勞的聊天 : 聊天其實很難說,因為很多都很能聊,不見得是 喜歡的表現,但至少他很想跟妳聊天就代表"他會想到你",應該是 覺得跟你聊天很快樂才會一直持續的想找你說話,但還要看內容是 什麼? 3. 對於要出去玩的事會非常的期待,每天都嚷嚷著"時間怎麼不趕快到!!!!" 非常的小朋友,甚至還說出「真希望有時間快轉器」 GIMI OS: (真有那種東西就好啦!!) 4. 跟我講話會詞窮…然後自己說自己其實平常話很多。 然後在我面前上演內心小劇場… (例如: 天阿!!我是在詞窮什麼?? 好丟臉喔….真想打暴自己的頭>"< ) 5. 為了要見面而很衝動的開車到我家附近找我, 即使我們的距離是新竹-台中,跟他說太辛苦他會說 「反正順路」 GIMI OS: (到底哪裡順路= =") 6. 他知道我喜歡買帽子,就說逛街時候看到一頂很讚的帽子, 但是他又戴不下,所以就說要送我,還推說都已經買了… 但那頂是超閃亮的粉紅色鑲水鑽 = =" 7. 見到我大部份時間詞窮 + 傻笑 ,而其他時間是在重覆同樣的話題.... (EX:今天天氣不好…今天天氣真的好冷喔…今天好冷喔… 今天車子好多喔…等一下要去哪裡哪裡…但是今天好冷耶… 媽阿…超冷的…) 我一整個默默的笑翻在旁邊,他當機了..XD (這時候跟他拿錢,他應該會把錢包都給我喔!) 但症狀會在過一陣子之後解除,又變正常。 8. 打電話給他會馬上接,若沒接到會很緊張的在事後解釋原因。 因為他很怕妳會因為找不到他而生氣不理他。 9. 會發現常常忘東忘西他,對你的事卻是一清二楚。 (例如:作息、喜歡什麼、習慣、甚至點過什麼飲料) 10. 會根據妳的興趣去調查找資料,然後在下一次的聊天當中 不經意的提出來當話題。 11. 他說對沒興趣的女生連約對方出門都懶。 12. 叫我介紹女生給他,我說好…然後他說 「我知道妳有個朋友GIMI還不錯喔!介紹給我吧」 ↑ 有一點老梗,但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13. 一個超會迷路的人…然後每次都說要開車送我回家 GIMI OS: (其實偶可以自己開車說...) 14. 叮嚀貼心簡訊傳不停。 15. 總是主動告知我他的行蹤。其實這還蠻重要的,因為 連他認識好久的朋友都不會100%知道他的行程。 (我還曾笑說要在他身上裝衛星定位系統) ------------------------------------------------------ 先分享15點,有機會再繼續PO 要下班囉!! ^^ 大家緊企口甲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75.91

05/09 17:56, , 1F
(默
05/09 17:56, 1F

05/09 17:56, , 2F
我全都有(遮臉
05/09 17:56, 2F

05/09 18:06, , 3F
我明明是射手女為什麼也覺得有中啊(掩面)
05/09 18:06, 3F

05/09 18:08, , 4F
(艸)
05/09 18:08, 4F

05/09 18:21, , 5F
射手作文不太好 不過很會寫情書XDDD
05/09 18:21, 5F

05/09 18:30, , 6F
我作文還好捏...ˋˊ (其他好像都戳中了....)
05/09 18:30, 6F

05/09 18:38, , 7F
我作文本來很爛 後來內心小劇場越演越多 文筆就變好了XD
05/09 18:38, 7F

05/09 18:52, , 8F
樓樓上是九妹...
05/09 18:52, 8F

05/09 19:29, , 9F
我作文很好耶ˋ3ˊ
05/09 19:29, 9F

05/09 19:54, , 10F
好閃!
05/09 19:54, 10F

05/09 20:05, , 11F
在po下去 要我們射男該怎麼辦(遮臉)幾乎全命中了>///<
05/09 20:05, 11F

05/09 20:53, , 12F
沒錯~~是常常寫東西~~不知不覺就好多了˙=˙
05/09 20:53, 12F

05/09 21:22, , 13F
中!!!!!!!(倒)
05/09 21:22, 13F

05/09 21:44, , 14F
XDDDDDDDDDDDDDDD (*’艸‘) (滾來滾去
05/09 21:44, 14F

05/09 22:03, , 15F
射手女默推.......ㄎㄎ
05/09 22:03, 15F

05/09 22:26, , 16F
說自己其實平常話很多。 這是真的!!!!!!!!
05/09 22:26, 16F

05/09 23:13, , 17F
<==射手女,作文超爛XDDD
05/09 23:13, 17F

05/10 00:30, , 18F
真的耶!!!! 有幾點很像
05/10 00:30, 18F

05/10 08:51, , 19F
為什麼射手女也有被戳到的感覺XDDDD
05/10 08:51, 19F

05/10 09:45, , 20F
好多人在地上滾阿~~(跳)
05/10 09:45, 20F

05/10 16:40, , 21F
11.讚!!
05/10 16:40, 21F

05/10 17:05, , 22F
在射手版看到九妹XDD
05/10 17:05, 22F

05/10 23:22, , 23F
射手女也中+1XDDDD
05/10 23:22, 23F

05/10 23:48, , 24F
7跟8!!
05/10 23:48, 24F

05/12 03:53, , 25F
O閃光文嘛!!
05/12 03:53, 25F

05/12 12:41, , 26F
我好愛寫信XDDD <--射手女
05/12 12:41, 26F

05/12 13:29, , 27F
gloriaa大~這樣我就很害羞啦>"<
05/12 13:29, 27F

09/22 15:12, , 28F
大推 6. 騎車路程40分鐘以上,也會說順路 哈哈超可愛
09/22 15:12, 28F

02/19 15:32, , 29F
【人質】: 平日:專業阿宅 假日:浪子 <= 超貼切我的媽~ XD
02/19 15:32, 29F

02/19 15:33, , 30F
【別名】: 師奶殺手 媽媽級的都好喜歡他 <=專殺師奶及小孩
02/19 15:33, 30F

02/19 15:36, , 31F
第4點好可愛~~~~~~~ >////<
02/19 15:36, 31F
文章代碼(AID): #1DnxRMc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xRMc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