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what you give me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laire)時間15年前 (2011/05/09 01:32),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嘿親愛的射手男: 本來對搖滾樂團 indie rock 之類以前從來沒接觸過的我 (我本人以前都聽house electrica jazz類) 經過你之前的介紹 現在慢慢喜歡上 甚麼有那麼點懂 他們的迷人之處 電氣搖滾 獨立樂團 真的好棒歐 好喜歡那鼓聲 最近開始聽Tizzy Bac 發現還不賴 真是詭異欸 一個人真的會受到另一個人的影響 人跟人之間的化學反應真是奇妙。 我想對你說: 我不後悔認識你,謝謝你 沒錯 是你讓我對人生很多想法都變了 是你讓我認識到搖滾樂團的美好 之前每天打電話給我 問我晚餐或消夜難以抉擇的你真的很可愛 過年時跟家人出去吃泰式好料還連線轉播給 同時也跟家人出去吃飯的我XD 另我印象最深的事 去 咖啡實驗室 結束後 明明你在捷運站那有話想跟我說 欲言又止 但最後也沒說的BYE BYE 那段時光 今年寒假 讓在台北的我很開心很充實:) 只是 不知道 還回不回的去呢? Even not,it will be my best memories in recent years !!!! 之後你也也在台北工作吧 我也快畢業回去了 哈哈哈深夜總是讓很理性的雙女 變成一個感性的人: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100

05/09 01:50, , 1F
waht? what?
05/09 01:50, 1F

05/09 02:31, , 2F
跟我一樣 被射男影響 現在很喜歡鋼琴音樂 尤其是石久讓
05/09 02:31, 2F

05/09 02:40, , 3F
) 轉借效果 我想應該是八 妳是天蠍女隊八 我有印象喔妳
05/09 02:40, 3F

05/09 02:41, , 4F
還有是久石讓拉XD
05/09 02:41, 4F

05/09 02:44, , 5F
HA 幫我改一下><"
05/09 02:44, 5F

05/09 13:08, , 6F
推一下Tizzy Bac!!
05/09 13:08, 6F

05/09 18:27, , 7F
雙射配+1,射手老爺愛搖滾再+1,還有半夜不睡覺+1 XD
05/09 18:27, 7F

05/09 22:41, , 8F
怎麼酸酸的感覺: ( 那就配淺色的那條當背景樂吧
05/09 22:41, 8F
文章代碼(AID): #1DnjEmT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jEmT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