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作球不成 反被丟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Hancocks)時間15年前 (2011/05/09 00:59),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射手男 上禮拜meeting結束後 心想沒啥事情 周末回個高雄 回去前應該有點空閒時間約一下學姐 想約學姐去看個電影 (五月份強檔電影那麼多) 在MSN試探了一下學姐 學姊的回應都是 沒空= =" 說是禮拜五要下高雄 禮拜六去找人談事情 下午三點才結束 晚上又要回台南 慶祝母親節 balabala 聊著聊著 我也稍微用透露的語氣說: 我這禮拜也要回高雄耶 學姊冒出了一句: 要不然禮拜六下午三點結束後 可以稍微逛一下 稍微逛一下~~~ (靠~我一整個心花怒放阿~~~~~~~~差點就歡呼出來了) 最後決定在左營的彩虹眷村那邊閒晃 閒晃完 在海青那邊跟她朋友聊個天 聊完後 就用我的EASY100 載他回台南了 一路上 她嘴不停的一直跟我聊天 礙於騎車 (其實很想回頭看看她的臉跟表情) (這樣聊天才有FU阿) 原本自己一個人騎回家1hr的路程 不知不覺 我騎了 1hr 30分鐘 才到@@ 但在快到台南的時候 我好像問到不該問的家庭狀況= =" 那似乎是他不太願意想起的一段記憶 雖然中間我用手去拍拍他 請他不想說 就不要繼續講了 但她覺得講出來無仿 到台南左右 他也剛好講完了= =" 跟我家庭情況有點類似 也稍微跟她分享了一下心情 到達終點站 其實很想告訴他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下次可以換我約妳出來嗎? 媽的 但才剛聊完那麼沉悶的話題= =" 我這種話實在開不了口 最後目送她離開 心情到現在才慢慢平穩下來 學姐也是射手喔 不知道...... 我下次還約得到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4.168 ※ 編輯: Williams1125 來自: 118.171.114.168 (05/09 01:00)

05/09 01:14, , 1F
XD 推~
05/09 01:14, 1F

05/09 01:16, , 2F
傳封簡訊吧~ 停紅燈可以轉頭阿XD
05/09 01:16, 2F

05/09 01:26, , 3F
我孬了辣=ˇ= 根本就不敢
05/09 01:26, 3F

05/09 01:32, , 4F
上阿!!!!衝~~
05/09 01:32, 4F

05/09 01:38, , 5F
其實...明天去實驗室就遇得到了辣...好在學姐沒在上
05/09 01:38, 5F

05/09 01:38, , 6F
PTT 我才敢打在上面0.0...被看到就_____
05/09 01:38, 6F

05/09 01:45, , 7F
結果等等就出現一篇文章標題是:「跟學弟出去玩......」
05/09 01:45, 7F

05/09 01:53, , 8F
可是學姊也是射手 難保......科科!
05/09 01:53, 8F

05/09 02:23, , 9F
搞不好潛水很久了
05/09 02:23, 9F

05/09 09:13, , 10F
潛水很久+1....
05/09 09:13, 10F

05/09 10:16, , 11F
哈哈哈 這篇推文好好笑XD 這也是進展啦!!
05/09 10:16, 11F

05/09 13:12, , 12F
發文衝太快XDDDDD
05/09 13:12, 12F

05/10 12:28, , 13F
難保上面其中一個... XD
05/10 12:28, 13F
文章代碼(AID): #1DnilqA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ilqA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