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作球不成 反被丟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Williams1125 (Hancocks)時間15年前 (2011/05/09 00:59)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射手男
上禮拜meeting結束後 心想沒啥事情
周末回個高雄 回去前應該有點空閒時間約一下學姐
想約學姐去看個電影
(五月份強檔電影那麼多)
在MSN試探了一下學姐
學姊的回應都是
沒空= ="
說是禮拜五要下高雄
禮拜六去找人談事情 下午三點才結束
晚上又要回台南 慶祝母親節 balabala
聊著聊著 我也稍微用透露的語氣說:
我這禮拜也要回高雄耶
學姊冒出了一句: 要不然禮拜六下午三點結束後 可以稍微逛一下
稍微逛一下~~~
(靠~我一整個心花怒放阿~~~~~~~~差點就歡呼出來了)
最後決定在左營的彩虹眷村那邊閒晃
閒晃完 在海青那邊跟她朋友聊個天
聊完後 就用我的EASY100 載他回台南了
一路上 她嘴不停的一直跟我聊天
礙於騎車 (其實很想回頭看看她的臉跟表情)
(這樣聊天才有FU阿)
原本自己一個人騎回家1hr的路程
不知不覺 我騎了 1hr 30分鐘 才到@@
但在快到台南的時候 我好像問到不該問的家庭狀況= ="
那似乎是他不太願意想起的一段記憶
雖然中間我用手去拍拍他 請他不想說 就不要繼續講了
但她覺得講出來無仿
到台南左右 他也剛好講完了= ="
跟我家庭情況有點類似 也稍微跟她分享了一下心情
到達終點站 其實很想告訴他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下次可以換我約妳出來嗎?
媽的 但才剛聊完那麼沉悶的話題= =" 我這種話實在開不了口
最後目送她離開 心情到現在才慢慢平穩下來
學姐也是射手喔
不知道......
我下次還約得到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4.168
※ 編輯: Williams1125 來自: 118.171.114.168 (05/09 01:00)
推
05/09 01:14, , 1F
05/09 01:14, 1F
推
05/09 01:16, , 2F
05/09 01:16, 2F
→
05/09 01:26, , 3F
05/09 01:26, 3F
推
05/09 01:32, , 4F
05/09 01:32, 4F
→
05/09 01:38, , 5F
05/09 01:38, 5F
→
05/09 01:38, , 6F
05/09 01:38, 6F
推
05/09 01:45, , 7F
05/09 01:45, 7F
→
05/09 01:53, , 8F
05/09 01:53, 8F
→
05/09 02:23, , 9F
05/09 02:23, 9F
推
05/09 09:13, , 10F
05/09 09:13, 10F
推
05/09 10:16, , 11F
05/09 10:16, 11F
推
05/09 13:12, , 12F
05/09 13:12, 12F
推
05/10 12:28, , 13F
05/10 12:28, 1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