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矛盾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給KIDD一個冠軍)時間15年前 (2011/05/08 22:27),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呃....首先這是我在射板潛了那麼久後的第一篇文@____@ 我是射男,大家好XD ---------------廢話終了------------- 最近剛跟交往兩個月的女友(處女座)分手 原因是我覺得她要的太多,以我目前的心力來說似乎給不了那麼多 我想我們在認識對方的時間不夠久不夠熟悉彼此的狀況下而在一起才導致這種結果 而且對於愛情,我總是無法把這些東西擺在第一位 但是其實我內心似乎一直覺得我愛上了另一個女生(天秤,以下稱A女) 在前女友有些我不喜歡的習慣出現的時候 我總是會不自覺的拿她跟A女比較 我在想會不會是我還沒忘了她 老實說我曾在一年前追求過她 追了三個月後,她跟另一個男生在一起 但是他們的戀情也很短暫,差不多也是兩個月 然後我又開始追求她,直到我跟她告白然後被發卡(Q___Q) 之後雖然有將近兩個月的尷尬期 不過過了那段時間後我們依然可以很自然的聊天阿傳簡訊幹麻的 這中間我們以朋友的關係一起經歷很多,例如辦活動阿表演什麼的(我們都是熱音社的) 然而我在面對她的時候總有點奇妙的感覺 一直到我跟我前女友在一起後那種感覺才有點不見 而A女她也因為我沒告訴她這件事也虧了我一段時間 但就在我提出分手的前幾天我腦裡又開始浮現她 加上那幾天要拜託她幫我訂些東西有了一點聯絡 而我也知道說如果就這樣跟女友分手,也不可能再重新追求A女一次 不過我還是提了分手,我想她是需要一個可以把她擺在第一位的人 之後我就一直忍不住思考著我和A女之間的關係 也不斷的猜測她對我的感覺是否和當初一樣(我自認跟以前比起來變了很多) 不過還是不敢主動試探 畢竟她跟我前女友也認識,忘了說我前女友也是熱音的Orz...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囧? 我也想過就這樣忍過去,時間長了久了或許就淡了 不過如果她真的對我改觀了呢...? 真的很不想放棄她... 覺得我很花心對不起我前女友的請用力的按下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44.184

05/08 22:32, , 1F
但是你不是因為A..所以才跟"前"分手的吧?
05/08 22:32, 1F

05/08 22:32, , 2F
跟花心應該沒關吧..
05/08 22:32, 2F

05/08 22:44, , 3F
ㄈㄩ不對吧~
05/08 22:44, 3F

05/08 22:56, , 4F
FU不對吧~
05/08 22:56, 4F

05/09 21:50, , 5F
吃不到的總是最好不是嗎??但如果天時地利人真是合倒是可以再
05/09 21:50, 5F

05/09 21:51, , 6F
試一次
05/09 21:51, 6F
文章代碼(AID): #1DngX1U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gX1U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