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希望不是想太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pooh80625 (妙)時間15年前 (2011/05/08 20:51)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又來報到
逛射手板的頻率比自己蟹板的還多-.-
射手男每天都會自己打電話來
如果沒通電話 就會傳簡訊
跟我說一些他今天做的蠢事啦
然後問我今天學校怎麼了等等
昨天終於是兩人單獨出去了!
早在星期一我就先把他訂走-w-
聊天內容不外乎就是一直嗆我之類的
我吃很少 就被他念說:妳不可以偷偷減肥不跟我說喔
走路時兩個人手臂幾乎是貼在一起
有那麼一秒鐘他好像扶了我的腰一下(?)
先說路上沒車沒動物 方圓一百公尺內都空蕩蕩!
還幫他挑了母親節禮物
他就一直用很可愛的眼神問我意見
因為他真的不懂女性保養品這類的
感恩伯母收到是開心的 希望有加分效果
他從上禮拜假日出去時 就會拿他的哀鳳偷拍我 我事後才發現-.-
有跟他拍那麼僅僅一張的合照
雖是我掌鏡 但我都還沒看到我自己長怎樣時
他就迅速拿走按儲存 然後不給我看-_-
其實有些曖昧簡訊
我也有順著回回去
不過頓時會覺得原來自己超不懂情調 加上遲鈍神經又大條 好可怕-.-
以上我也不知道算什麼
很怕是自己想太多
其實他沒這麼喜歡我這樣
想問 可以做些什麼來讓進展多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3.46
推
05/08 21:45, , 1F
05/08 21:45, 1F
→
05/08 22:04, , 2F
05/08 22:04, 2F
→
05/08 22:04, , 3F
05/08 22:04, 3F
→
05/08 22:08, , 4F
05/08 22:08,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