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希望不是想太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妙)時間15年前 (2011/05/08 20:5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來報到 逛射手板的頻率比自己蟹板的還多-.- 射手男每天都會自己打電話來 如果沒通電話 就會傳簡訊 跟我說一些他今天做的蠢事啦 然後問我今天學校怎麼了等等 昨天終於是兩人單獨出去了! 早在星期一我就先把他訂走-w- 聊天內容不外乎就是一直嗆我之類的 我吃很少 就被他念說:妳不可以偷偷減肥不跟我說喔 走路時兩個人手臂幾乎是貼在一起 有那麼一秒鐘他好像扶了我的腰一下(?) 先說路上沒車沒動物 方圓一百公尺內都空蕩蕩! 還幫他挑了母親節禮物 他就一直用很可愛的眼神問我意見 因為他真的不懂女性保養品這類的 感恩伯母收到是開心的 希望有加分效果 他從上禮拜假日出去時 就會拿他的哀鳳偷拍我 我事後才發現-.- 有跟他拍那麼僅僅一張的合照 雖是我掌鏡 但我都還沒看到我自己長怎樣時 他就迅速拿走按儲存 然後不給我看-_- 其實有些曖昧簡訊 我也有順著回回去 不過頓時會覺得原來自己超不懂情調 加上遲鈍神經又大條 好可怕-.- 以上我也不知道算什麼 很怕是自己想太多 其實他沒這麼喜歡我這樣 想問 可以做些什麼來讓進展多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3.46

05/08 21:45, , 1F
就這樣順順的做自己就好
05/08 21:45, 1F

05/08 22:04, , 2F
如果不確定的話..期時就不需要再勉強進度往前? 順其自
05/08 22:04, 2F

05/08 22:04, , 3F
自然也可以˙=˙?
05/08 22:04, 3F

05/08 22:08, , 4F
是的,做自己最重要
05/08 22:08, 4F
文章代碼(AID): #1Dnf7fO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f7fO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