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當射眷很幸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julia4525 (阿噴)時間15年前 (2011/05/08 15:42)推噓9(9推 0噓 3→)留言12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啊噴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2/03/03
3、性別/血型:F/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新竹~
5、休閒興趣:搖滾!!!!&跳舞~
6、喜好/厭惡(事物):咬我家閃光 搖滾樂 跳舞/騙我的人 不尊重我人
欺負我的人(閃光除外-////-)
7、喜歡/討厭(食物):巧克力!!!!!!/冷凍三色豆~QQ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咬人!!!!(欸?)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逛射版也有段時間了,當射眷也有段時間了,受到射版很多幫忙,
露出水面來發自介,希望永遠不要跟射版說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99.37
※ 編輯: julia4525 來自: 140.114.199.37 (05/08 15:45)
→
05/08 17:35, , 1F
05/08 17:35, 1F
→
05/08 17:44, , 2F
05/08 17:44, 2F
咬人好玩耶!!很久沒咬牙齒會癢癢~XDDD
推
05/08 19:18, , 3F
05/08 19:18, 3F
推
05/08 20:09, , 4F
05/08 20:09, 4F
巧克力讚啦!!!!bbb
推
05/08 21:27, , 5F
05/08 21:27, 5F
推
05/08 22:07, , 6F
05/08 22:07, 6F
推
05/08 23:44, , 7F
05/08 23:44, 7F
本身是桃園人啦~現在讀書住新竹~
我會努力一直幸福下去的!!!
※ 編輯: julia4525 來自: 140.114.199.37 (05/09 01:19)
推
05/09 03:49, , 8F
05/09 03:49, 8F
推
05/09 04:06, , 9F
05/09 04:06, 9F
我也好喜歡好喜歡我家射手~>/////<
推
05/09 14:19, , 10F
05/09 14:19, 10F
推
05/09 16:13, , 11F
05/09 16:13, 11F
射魚好啊!!!!!!bbbb
→
05/09 16:26, , 12F
05/09 16:26, 12F
※ 編輯: julia4525 來自: 140.114.199.37 (05/09 17:59)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