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當射眷很幸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噴)時間15年前 (2011/05/08 15:42),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啊噴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2/03/03 3、性別/血型:F/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新竹~ 5、休閒興趣:搖滾!!!!&跳舞~ 6、喜好/厭惡(事物):咬我家閃光 搖滾樂 跳舞/騙我的人 不尊重我人 欺負我的人(閃光除外-////-) 7、喜歡/討厭(食物):巧克力!!!!!!/冷凍三色豆~QQ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咬人!!!!(欸?)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逛射版也有段時間了,當射眷也有段時間了,受到射版很多幫忙, 露出水面來發自介,希望永遠不要跟射版說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99.37 ※ 編輯: julia4525 來自: 140.114.199.37 (05/08 15:45)

05/08 17:35, , 1F
好、好閃!!快點給我墨鏡!!
05/08 17:35, 1F

05/08 17:44, , 2F
又有一名咬人!!
05/08 17:44, 2F
咬人好玩耶!!很久沒咬牙齒會癢癢~XDDD

05/08 19:18, , 3F
推雙魚射眷:D
05/08 19:18, 3F

05/08 20:09, , 4F
推就對啦~~~巧克力耶!!!!!!!
05/08 20:09, 4F
巧克力讚啦!!!!bbb

05/08 21:27, , 5F
歡迎歡迎,我這邊卻有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05/08 21:27, 5F

05/08 22:07, , 6F
推~~~幸福耶
05/08 22:07, 6F

05/08 23:44, , 7F
新竹人推XD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
05/08 23:44, 7F
本身是桃園人啦~現在讀書住新竹~ 我會努力一直幸福下去的!!! ※ 編輯: julia4525 來自: 140.114.199.37 (05/09 01:19)

05/09 03:49, , 8F
推射魚!!! 努力中~~>////<
05/09 03:49, 8F

05/09 04:06, , 9F
我好喜歡我家射男喔.....喜歡到要崩潰
05/09 04:06, 9F
我也好喜歡好喜歡我家射手~>/////<

05/09 14:19, , 10F
推桃園人= D
05/09 14:19, 10F

05/09 16:13, , 11F
呵呵 我也是被射中的魚喔~~
05/09 16:13, 11F
射魚好啊!!!!!!bbbb

05/09 16:26, , 12F
祝幸福100^^
05/09 16:26, 12F
※ 編輯: julia4525 來自: 140.114.199.37 (05/09 17:59)
文章代碼(AID): #1DnabFI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abFI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