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一直被貼標籤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yu)時間15年前 (2011/05/09 22:2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被貼標籤說眼光太高或是太挑 還有一直被貼標籤說覺得看起來難親近 我真的覺得好無力唷:(((( 明明我就超好親近超有親和力的射手座! 還有不是眼光太高或太挑有時候是真的沒有感覺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只是一直被貼標籤好煩 明明就不是這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70.245

05/09 22:25, , 1F
05/09 22:25, 1F

05/09 22:34, , 2F
握~~我們抱著一起哭吧 ~~><~~~
05/09 22:34, 2F

05/09 22:35, , 3F
找到知己真好:)
05/09 22:35, 3F

05/09 23:08, , 4F
之前塔羅牌也這樣說我~明明就沒有~~~嗚嗚嗚!!!我也要抱(泣
05/09 23:08, 4F

05/10 14:36, , 5F
我也是...(握手)
05/10 14:36, 5F
文章代碼(AID): #1Dn_Wi9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_Wi9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