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坦白面對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 )時間15年前 (2011/05/08 10:5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一陣子他說目前只想和我當朋友, 我思考了好幾天, 決定還是坦白面對自己現在的感覺. 昨天把自己的感覺還有想法都告訴他了. 我想既然無法挽回過去錯過的時間. 那麼至少,現在再別錯過了自己表明心意的時機. 以後還能不能在一起, 也只能看彼此之間的緣分還存不存在了. 寫到這裡,覺得自己是個好念舊的人,版上的朋友們也會念舊嗎? 還是只有我這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91.135

05/08 11:14, , 1F
我是被射手男這樣說,他也知道我的感覺,我不知該不該堅持
05/08 11:14, 1F

05/08 16:49, , 2F
念舊+1 但是不回頭。
05/08 16:49, 2F

05/08 17:06, , 3F
前陣子也是這樣被這樣說 一開始很難過 現在過一個月了好很多
05/08 17:06, 3F

05/08 17:36, , 4F
念舊+100000
05/08 17:36, 4F

05/09 00:49, , 5F
我也好念舊好念舊 天知道我多想回到過去 可是回不去了..
05/09 00:49, 5F

05/09 07:14, , 6F
好念舊+1~我真想回去,但是回不去了!
05/09 07:14, 6F
文章代碼(AID): #1DnWRvp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WRvp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