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 10點開播~ 5/09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宣\(=W=)Y)時間15年前 (2011/05/09 21:40),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手電台要來嚕~! 文宣在此為您服務~ 與大家能度過這星期一夜晚 一起加入我們吧! http://now.in/radio/n1988771126 只要點進來 就可以收聽了~ 如果沒有辦法收聽 要多按幾次重新整理呦~ 希望大家能有一個開心的周一夜晚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8.221

05/09 21:44, , 1F
差點忘記了XDDDD
05/09 21:44, 1F

05/09 21:50, , 2F
我是習慣了這時間就會來射板看看XDD
05/09 21:50, 2F

05/09 21:51, , 3F
文宣的銷魂電台~~~
05/09 21:51, 3F

05/09 22:03, , 4F
電台開張嚕~
05/09 22:03, 4F

05/09 22:05, , 5F
銷魂?~感覺好像在做黑的???
05/09 22:05, 5F

05/09 22:16, , 6F
.....好破的台語 orz..
05/09 22:16, 6F

05/09 22:25, , 7F
你可以聽個百來遍蕭煌奇教學...
05/09 22:25, 7F

05/09 23:06, , 8F
聽起來就很舒服 不知道為啥 謝謝主持人~
05/09 23:06, 8F

05/09 23:07, , 9F
~
05/09 23:07, 9F

05/09 23:27, , 10F
(笑) 祝你能有個好夢呦~ ^_^
05/09 23:27, 10F

05/10 00:06, , 11F
本周電台結束了 祝大家能有個好夢呦^_^
05/10 00:06, 11F

05/10 02:17, , 12F
電~~~~~~台~~~~~~~~~~~~
05/10 02:17, 12F
文章代碼(AID): #1Dn-xMG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xMGl (Sagittarius)